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青文有约】第12期-部分藏品稍作调整,蓄势待发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青文有约】第12期-部分藏品稍作调整,蓄势待发

【青文有约】第12期-部分藏品稍作调整,蓄势待发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2015年11月9日,青西文交所综合指数报收于14697.32点,较上一个交易日下跌176.65点,跌幅为1.19%,最低14642.99点,最高15135.67点,日内振幅3.31%;成交52296手 ,成交金额3659万元。今日整体表现偏弱,部分藏品前期获利筹码兑现拖累综合指数小幅下滑。


  板块方面,邮票指数报收于16989.27点,较上一个交易日下跌215.25点,跌幅为1.25%,成交49028手,成交金额22156万元;钱币指数报收于7893.18点,较上一个交易下跌62.05点,跌幅为0.78%,成交3268手,成交金额1502万元。


  分品种看,《元曲小版》偏弱运行,短期均线系统有走坏的迹象,MACD红柱稍有缩窄,关注下方10日均线支撑力度;《美丽中国》上个交易日放量打开涨停板,今延续调整格局,浮动获利持仓获利了解预计震荡仍将延续;《建行60周年纪念币》窄幅波动,前期构筑的区间平台下沿以及20日均线结合形成良好的支撑;《渔庄秋霁图双联张》缩量涨停,开板后再现一字涨停交易商关注度较高且普遍都有惜售心理。


  消息面上,近期第四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峰会”在京召开,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副巡视员施俊玲表示,我国文化金融合作的前景广阔,大有作为,十几年来我国文化产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被誉为21世纪朝阳产业,既使在最近几年全球金融危机和我国宏观经济面临下行压力的背景下,文化产业的发展速度仍然高于国民经济整体增长的速度。
  (免责声明:本行情分析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盈亏自负)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