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青西文交所手机交易客户端上线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青西文交所手机交易客户端上线

青西文交所手机交易客户端上线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为广大收藏者、投资者搭建了一个更迅捷方便的交易模式,为交易商提供全方位、多市场的交易通道服务,助其轻松实现跨市场交易及多模式交易。近日,青岛青西文化艺术产权交易中心与业内领先的移动端宗易汇互联网交易综合服务平台达成了战略合作。
  青西文交所本次与宗易汇互联网交易综合服务平台达成的合作,对于完善自身的服务,助力邮币卡行业的繁荣,都有着积极的意义。接入资讯平台之后,青西文交所可以通过栏目的共建,为广大邮币卡收藏爱好者提供及时的,真实可信的,真正具有参考价值的藏品、行业信息、行情分析、交流平台,快速的传递第一手行业资讯,促进邮币卡市场各类信息的规范和有序。
  在与宗易汇的合作中,共享培训、信息、活动、推广等资源,不仅仅是文交所和资讯平台这个层面上的“双赢”,更是充分利用行业资源,推进行业整体发展的重要举措。
  双方本着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着眼未来、互利共赢的合作方针达成一致。将共同整合各自优势资源,为广大的投资者提供优质、创新的投资理财新途径,共同促进文化收藏事业的发展,让投资者在投资理财过程中享受创新的文化盛宴。希望此次合作能发挥双方优势,共同为广大交易商提供卓越服务。


  关于宗易汇:
  宗易汇,是全国最权威、集多市场交易客户端于一体的跨市场交易平台的互联网交易综合服务平台。集行新闻资讯、行情报价分析、委托下单和资金查询等功能于一身,提供了现货动态行情、技术分析、详尽的历史数据、即时准确的资讯信息等,真正做到随时随地参与商品交易。该系统能够满足交易商在一个界面即可完成所有的操作和信息浏览,提高了交易决策与交易的速度。交易商可以通过宗易汇掌上交易平台轻松实现多市场交易、多模式交易、多市场行情查询等功能。宗易汇的数据和信息发布,是通过整合电子交易市场的数据资源和信息资源,提供集新闻与观点、市场信息与交易行情、现货价格及动态消息等最实时、最广泛、最权威的综合资讯。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