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青文有约】第4期- 买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青文有约】第4期- 买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青文有约】第4期- 买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2015年10月27日,青西文交所综合指数报收于9600.22点,较昨日涨654.74点,涨幅为7.32%,成交33324手 ,成交金额2783万元,成交量与成交金额皆创历史新高,盘面表现略有分化,首批部分藏品涨停板打开且伴随着换手率的明显上升,第二批上市藏品强势依旧,悉数涨停。


  消息面上,周末央视新闻栏目专题报道国内邮币卡线上交易状况,说明作为集“互联网+文化+金融”于一身的邮币卡市场已然受到投资者的普遍关注,投资邮币卡电子盘不仅符合国家文化发展的大战略,也在一定程度上拓宽了投资者的投资渠道。


  板块方面,钱币指数报收8672.94点,较昨日下跌77.89点,跌幅0.89% ,成交3696手,成交金额18685813元;邮票指数报收9912.56点,较昨日上涨901.78点,涨幅10.01%,成交29628手,成交金额9147337.01元;邮票板块整体表现由于钱币板块。


  分品种看,《三轮本银蛇》等早盘受股票市场走弱投资者避险情绪升温的拖累,部分持有筹码获利了结涨停板盘中打开,上午收盘触及跌停板后午盘呈震荡回升的走势,技术上日内震荡下探到5日均线及昨日低点附近出现企稳迹象,场内资金低位买盘比较踊跃。成交方面,《建行60周年纪念币》以接近千万的成交金额排名第一,《三轮本银蛇》紧跟其后,其它藏品如《美丽中国》、《黄山小全张》虽然只是首次放量,但其表现亦不俗,整体来看今日线上藏品皆成交活跃且换手率上升,交易商关注度较高。
  综合来看,青西综合指数日K线22连阳,MACD红柱0轴以上持续放大,均线系统依旧呈多头排列。近期上市藏品走势或有分化,盘中部分藏品宽幅震荡在所难免,日内可以关注前期涨幅较大品种涨停板打开后走势。
  (注:本行情分析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盈亏自负)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