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青文有约】第2期-今日申购,市场继续上扬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青文有约】第2期-今日申购,市场继续上扬

【青文有约】第2期-今日申购,市场继续上扬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2015年10月20日,青西文交所综合指数报收于5433.94点,较昨日涨493.80点,涨幅为10.00%;首批藏品于2015年9月25日上市之后,在巨量的买盘推动下连续出现16个涨停板,上市藏品平均涨幅达4.43倍,一级市场超高的申购打新收益对投资者形成强大的吸引力。今日青西文交所进行第二批藏品申购,再次吸引了行业同行及交易商的高度关注。


  板块方面,邮票指数报收5433.95点,较前日上涨493.89点,涨幅10.00% ;钱币指数报收5433.90点,较前日上涨493.57点,涨幅10.00%;两板块总成交573手,成交金额137042.70元。盘面上《桃花小版》成交稍有放量,《元曲小版》成交量较昨日有所下滑,上周活跃的钱币板块成交量相对下降。


  技术上看,趋势指标均线多头排列且MACD柱子0轴之上持续扩大,量能指标表现良好,KDJ指标高位钝化,布林带上升通道趋势不变,多个指标形成共振显示技术形态仍旧保持完好,价格仍有上涨空间。
  消息面上,青西文交所于今日进行第二批藏品申购,其申购总资金接近135亿元,再创新高,单位市值申购资金再次刷新行业记录。但是在线交易的藏品丝毫不受市场申购的影响,并未出现成交放量,资金出走的现象,盘口数据显示委托买盘仍极度活跃,说明交易商对后期价格上涨空间仍有期待。在股票打新熄火以及其他投资市场收益明显下滑的背景下,作为兼具一级市场发行及二级市场交割属性的投资标的,青西文交所备受追捧,彰显了其独到的魅力。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