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26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前进!前进!前进进!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26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前进!前进!前进进!

0826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前进!前进!前进进!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怎么了?疯了吗?”笔者估计这句话是今日大部分会员投资者想表达的,心中的疑问无法诉说,究其原因还是没看清本质所致。如果说笔者吹捧的南方价值投资不具有权威性,最近国内多数主流媒体刊登的《钱邮投资的探索之路:开创价值投资的黄金时代》这篇文章应该能消除各位会员投资者的疑虑。现笔者摘录其中一段,为各位投资者打气,共享钱邮大时代的黄金盛宴。“一路走来,邮币集藏者见证了钱币邮票交易市场的变迁。从最初的钱邮市场大潮,到后来的冷清和沉寂,再到如今钱币邮票线上交易市场的繁荣初现,钱币邮票交易市场已经走出了属于自己的特色道路,开创了价值投资的黄金时代。专业的服务平台以及“互联网+文化”的产业模式,让钱币邮票交易不仅作为邮币集藏者的爱好存在,更成为了大众价值投资的全新领域。投资者可通过投资钱币邮票进行资产增值,也可为个人家庭实现价值投资理财。在各种理财方式逐渐占领市场的今天,钱币邮票线上交易已成家庭资产配置的优选项,而南方钱邮中心,作为当中的领航者,必将继续探索,进一步提高用户体验,深度挖掘钱币邮票交易市场的潜力,为投资者提供更专业的钱币邮票交易服务,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钱币邮票交易平台,引领家庭投资理财新潮流”。

南方文交所今天的行情,一片红火。数据上,今日综指暴涨7.06%、成交约7.54亿、报收1389.30!久违的满江红又印衬在我们心中,这是一把星星之火,笔者虽不肯断定今日低点便是重要的历史性低点,但无论从技术还是现货市场的价格来看,今日综指的日线多方炮K线足以支撑一波中级行情,就算后续再创新低,也是恐慌盘情绪砸出来的,钻石底变成黄金坑而已!

燎原之势一旦铺开,不是你、我、甚至外围市场所能阻止的,不知各位投资者发现没有,国内股票这几天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股灾,上证区区几天跌幅超过一千点,下跌接近30%,而南方作为资本市场的新贵,这次下跌虽受影响,但从趋势的角度来讲只是上市途中的一次洗盘,反而构成了一次绝佳的低吸机会!南方比股市强太多、在行业内也是领航者,这是共识,所以早盘在货币双降的重磅利好刺激下,南方非但不随股市再创新低,反而大幅高开,尾盘股市大幅跳水之际,照样稳如泰山,走出了自己独有的价值之路。对应在藏品上,涨停应接不暇,巨额封单昭示着多方王者归来,明日高开已成定局,本周一定是一个红火的日子,甚至有望用连续的红盘迎接党的抗战胜利70周年大庆!

再看今日板块热点,老纸币指数疯涨9.25%,板块藏品几乎全线封停,极高的换手率,佐证了巨量资金疯狂涌入,所谓一叶知秋,老纸币的爆发充分表明了综指的合理性、藏品的低估性;另外南方的另一大龙头邮票指数大涨8.63%,50只左右藏品封板,试问国内哪个交易所今天有这样骄傲的成绩?纪念币指数更是豪取8.82%,就连大块头连体纪念钞指数都大涨6.56%,久旱逢甘霖!

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市场。南方今日的鹤立鸡群不是偶然,而是必然,牢牢把握住了未来行业重组的先机!随着钱邮市场的快速推进,资源整合迫在眉睫,谁抓住了投资者的心,朝行业的正道前进,谁就是未来的领军者!南方正在迈进,不知各位投资者准备好了没有?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