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26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短幅回整,借势而动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26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短幅回整,借势而动

0526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短幅回整,借势而动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后总结:

继昨日的中阳上拉,今日南方进行着自身的短幅回整路线。全天盘面的运行路线来看,早间半盘仍有上攻推进的欲望,多方拉升面也是一度稳步抬升,不过由于短期内信心面的还未有效完善,个股方面的抛售迹象也是相继出现,盘面的拉升步伐受到一定的牵制,步入惯性的回整下行路线,运行幅度来看,未有过多下探风险,维持区间内的低幅波动。

早间开盘来看,银币方面个股的主要拉升带动,邮票纪念币方面的相应买升,大盘呈现上拉之势,触至近一个点的幅度。其后随着卖盘增加,点位的利润获取点开始进行,邮票纸币等方面出现了一段滑落路线,阶段蓄势之后,多方开始进行量能介入,板块间相互有所协调,局面的势头开始出现长时间的反升路线,午后开盘承接片刻拉升步伐,推至1.8%上方的幅度。其后,空方势头开始进行不利的打压之举,由于盘面的修复仍续,未有形成相对强劲的支撑,开始引起一定程度的集体回探路线,抛售筹码也是随之出现,大盘步入阶段性的震荡走低路线,进行红盘面的回守。不过临近收盘,由于银币方面一轮扇银羊的大幅下行,大盘遭受滑落牵制,泛至绿盘而收。

操作方面来看,今日的小幅收绿线路未有遭受明显受损,路线的时间选向也是犹在继续,仓位方面可继续根据途中的回整幅度一定介入,查看盘面运行形态的有效巩固。纪念币方面,猴币的今日的继续封停,再显强势龙头效应,近期文中也是一再提及,可继续留守跟进。猪币方面,局势虽有得到一定转变,不过无奈空方势头仍旧强硬,主力方面的动向仍未有力进行,暂且短线博弈,等待回升信号确定。

盘中数据:

大盘综合指数跌0.50%,收于2029.90点,换手率8.87%,成交额7.49个亿。

南方活跃指数跌1.24%,纪念币指数跌0.27%,老版纸币指数跌1.11%,邮票指数跌0.75%,连体纪念钞指数涨0.80%,金币指数跌3.14%,银币指数跌0.36%,第二套人民币指数涨0.12%,第三套人民币指数跌2.74%。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