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24 南方六道综述:市场以退为进 后市震荡调整为主基调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24 南方六道综述:市场以退为进 后市震荡调整为主基调

0524 南方六道综述:市场以退为进 后市震荡调整为主基调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涨跌幅

点位

换手率

成交额

综合指数

-1.03%

1965.14

6.04%

6.06亿

钱币板块

-0.43%

1752.63

5.05%

2.40亿

邮票板块

-2.70%

9317.38

9.65%

3.65亿

老版纸币

-3.16%

2790.20

5.01%

0.70亿

连体纪念钞

  -0.69%

311.48

 0.48%

0.04亿

纪念币板块

-4.64%

1318.04

5.84%

0.95亿

 

截至今日收盘,综合指数收涨-1.03%。早盘开盘,在戴胜鸟银币的带动下,综合指数冲高迹象较为明显,但市场中前期的主流板块还是延续近期回调的走势,综合指数拐头直线下行。10.30分,部分品种开盘,老板纸币板块反抽迹象明显,黄五元涨停,但是前期市场中的明星品种猪币一字跌停,市场仍然延续回调走势,尾盘钱币板块跳水迹象明显,综合指数破位20日均线。

板块方面,型张以及流通币板块跌幅靠前。纪念币板块中猪年纪念币似乎停不下跌停的脚步,连续5个跌停,下方面临60日线的考验。其实这一个板块将盘面带起来,而目前的领跌作用又将盘面带入了泥潭,其实我们从整个市场来看,这一波下跌后,戴胜鸟银币又开始出来带动综指的方向了,那这样的表现还是说明市场的资金面还是相对紧张,即时在这一波很多品种涨幅抢眼,但是对于市场还是不解渴的,很多散户刚准备解套的时候又再次被扼杀在希望前,然后市场再次进入了少量存量资金对流的阶段。笔者并不认为南方的行情到此就结束了,但是这样的修复阶段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大家还记得笔者在去年就说过的一句话,存量资金的活跃度决定增量资金的进场速度。试问,如果一个市场存量资金像一潭死水的话,有多少个投资者愿意进来这个市场的呢,所以笔者认为这样的过程还有一段时间的延续。

技术面上,近期笔者一直提到20日均线的支撑情况,今日尾盘这一点位出现些许的破位,在这个关键的点位,市场没有守住这一线,在结合下方趋势指标已经抛物线仍然没有出现转向点信号,那么短期的趋势还是不容乐观,短期市场依然以震荡调整为主要基调。

操作上,盘面20日线若不能短期修复,那么投资者不考虑加仓操作,仓位控制在3层,逢高是卖点。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