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29 鸿宇万家:变现需求致回调 不必惊慌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29 鸿宇万家:变现需求致回调 不必惊慌

0929 鸿宇万家:变现需求致回调 不必惊慌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二,南方交易所开盘:1625.33,收盘:1589.65,收跌:-35.68点,跌幅:-2.20%,成交额:11.29亿。钱币指数开盘:1183.84,收盘:1151.73,收跌:-32.11点,跌幅:-2.71%,成交额:3.89亿;邮票指数开盘:11717.90,收盘:11555.27,收跌:-162.63点,跌幅:-1.39%,成交额:7.40亿。

今日盘面平开后一路震荡下行,直至下午13:19分跌至1575.55点最低点位后开始慢速震荡回升,至收盘收跌-2.19%,为近日来较罕见的较大跌幅。因面临国庆较长假期,且明日为节前最后一个出金日,可能导致部分会员朋友们为了明天的出金而再今天不计成本的出货,导致盘面一路下行。好在近日大盘基础基本搭建牢靠,并未出现特别大幅度的下跌,基本判断为在可控范围内,中长线投资者不必过多担心。

从细分板块来看,今日除金币板块收红外其余所有板块皆以绿盘报收。虽整体表现较弱,但其中也显示出众多投资者的相对理性,有过节变现需求的,也有抓住机会抄底的,而并不是一味的降低价格争相出货。所以,在-2.19%点的跌幅止位,看似跌幅不小,但真的不必惊慌,毕竟今日的下跌不论幅度多少,但是结果是早有预料的。纵观个品,就算下跌的都跌幅有限,这也反面验证此次大盘的强力支撑位已上升至1600点左右的高位,为节后的行情发展也找准了起点。关于仓位的问题,相信绝大部分投资者今日都是有计划的抓住部分品种在相对低位的时候做了一定的布局的,这无疑是明智的。

今天的后退肯定是为了明天乃至节后的更好前行释放动力,明天将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已经不可能有出金的需求,该投入的也一定会投入进去的。随着各方的预期,加上节日宣传,相信节后会迎来一波像样的行情的。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