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19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结构回踩,抵进支撑企稳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19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结构回踩,抵进支撑企稳

0519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结构回踩,抵进支撑企稳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后总结:

面对昨日的抛售打压,今日南方也是迎来惯性的延伸路线,期间的整理平复阶段也是相对进行。全天路线来看,随着恐慌出逃迹象的开展,大盘低位下探格局也是一并显现,进行底部的盘整运行,各主要板块方面也是同步下行。纪念币方面来看,随着龙头币的开盘惯性走低,波及效应也是不利扩散,其后虽有多空争夺,然而由于市场面的氛围干扰,主力做多方也是顺势而行,下跌封死。加之复牌品种的相应走低,盘面的回调力度也是相应增大。而对于今日的运行格局面来看,今日的回踩支撑效应也是常态进行,大盘一度下探至1896.36点的二十日均线结构面,形成一定的试探动作,短期内有望进行此阶段内的企稳修复之举。

早间开盘来看,一段近两个点幅度的下探之后,在其猪币等方面的争夺拉升之下,大盘一度出现回拉上攻之举,经过半个小时的推进运行,盘面一度泛红。不过由于信心面的缺失,筹码的抛售换手方面也是较为明显,对于拉升产生艰难的抵制,盘面于后期同复牌品种一道下探,进行全天后半其的区间盘整路线。通过尾盘来看,纸币邮票等方面的筹码吃进迹象相对明显,伴随着下方的放量形态,板块间也是形成对应的上翘路线。

后期操作方面,重点查看明日路线的选向,形成低开回拉企稳格局,仓位方可一定跟进,选中带动效应居前的前期强势品种,理性看待盘中的空方抛售迹象,给予大盘一定的稀释消化时间,多加把握。


盘中数据:

大盘综合指数跌2.49%,收于1942.38点,换手率7.32%,成交额9.22个亿。

南方活跃指数跌1.73%,纪念币指数跌6.58%,老版纸币指数跌3.51%,邮票指数跌3.17%,连体纪念钞指数跌0.97%,金币指数跌0.95%,银币指数涨0.33%,第二套人民币指数跌3.78%,第三套人民币指数跌3.11%。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