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706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坚定信心,路在脚下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706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坚定信心,路在脚下

0706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坚定信心,路在脚下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今日南方文交所综指日内走势继续联动股市,大幅高开、随后全线走低,最终收盘下跌5.88%、报收1021.09、成交额有效放大至5.47亿元。今日盘面可以分三阶段来解析:一,开盘受高层大力托市影响,南方文交所几乎所有藏品大幅跳空高开5%以上,但随后能量不够,承接盘并没有主动出击的意思,那么随后下砸就是理所当然的!二,在情绪极不稳定的情况下,任何的一次跳空拉抬,都是给那些深度套牢盘砍仓的机会,盘面很明显展示出来,尤其午盘后,在各大文交所全线大跌之际,南方人气骤降,快速下跌6%左右,市场一片茫然!三,尾盘成交量有效放大,白色线终于上翘,多数品种巨量买单打开跌停板,抄底盘踊跃!

对于今日市场的走势,其实一点不意外,大众投资者一定会在恐慌中不惜一切代价砸盘,能在反抽中卖一个好价钱、剩一点子弹已经很满足了。但今日笔者想说的是:市场有一只巨大的手在逐步建仓,因为倒霉的人不砍仓,大行情就不可能出现!而现在这个苗头越演越烈,当然,市场跌去哪谁都不知道,就算是大资金也是动态调节自己的持仓均价。

而股市来说,尾盘被拉起,有一点笔者是肯定的,这次暴跌不结束,高层救市就不会停歇,直到能有效调节融资杠杆矛盾,这里再继续大跌几乎不可能,这也给文交所一剂镇定剂!那么当下策略:逢反弹必抢,但绝不追高,综指不出现红三兵形态坚决不留仓过夜;套牢盘可以参考现货价及上波牛市的启动价附近进行试探性介入,毕竟就算熊市结束,要过度到大牛市仍需很长时间的修复,信心的建立更需要各方的努力!相信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