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5 浦江盘面综述:大环境利好 小局面回暖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5 浦江盘面综述:大环境利好 小局面回暖

1205 浦江盘面综述:大环境利好 小局面回暖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六的盘面出现了大幅的波动。据综合指数显示,上午大盘再次大幅下跌,最低价为1157.09,但下午大幅反弹,出现了今日的最高价:1239.74,收盘再度回落到1209.74。再看其他版块,多数版块都已出现止跌上涨的迹象,像连体纪念钞、老版纸币指数和金币指数等甚至都出现了上涨,而今天的跌幅大都偏低,是近几日跌幅最小的一日。

这样的盘面虽然尚未稳定,但希望薪火已现。就今日而言,跌势有望停止。这或许与日前大环境的优化有关。一方面,南方钱邮中心的张志兵总经理参加中非合作峰会的消息给钱邮市场带来了曙光;另一方面,相关谣言也随着时间流失,慢慢不攻自破。

客观来说,现在才是投资人出手抄底的好时机。市场涨跌是再自然不过的事,瞄准时机,把握节奏,才能获得最大收益。不贪婪涨势,也不惧怕跌势,才是投资者该有的素质。真正的投资高手是抢在别人之前发现机遇,而不是跟风买卖。培养自己独特的投资眼光,竖立科学的投资理念,不随波逐流,才不会在大盘风云中翻船。

再看今日收盘,综合指数再次上涨,下午交易量急剧增加,随着为期两天的中非会议圆满落幕,相信下周一开盘会有一个好的开端。目前大盘上的数据是否呈现利势,那只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毕竟又有多少人能像股神巴菲特那样,每每都在别人绝望的时候,一头扎进股市,在他人贪婪利好的时候,适时离去,等待更好的时机?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