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5 泉宏综述:行情极限反转 短期机会或将出现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5 泉宏综述:行情极限反转 短期机会或将出现

1205 泉宏综述:行情极限反转 短期机会或将出现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所综合指数今日平开1213.04点,下跌-3.31点,跌幅-0.27%,收盘价1209.74点,换手率7.02%。今日开盘后行情快速下挫至1157.09点,期间行情凶险,市场恐慌情绪严重,但是在10.:30分开始指数急速拉升,走出了极限深V行情,后市更是平稳上行且不断创出新高,尾盘虽有小幅回调但是已经明显能感觉到主力的护盘行为,既然主力已经有所动作,广大投资者也要做好入市的准备,等市场确认此底部后广大投资者应准备随时入市。



南方所技术形态分析:技术形态上综合指数今天延续了下跌的趋势,盘中市场强力下挫,甚至创出了新低1157.09点,但是由于10:30后主力强力拉升所以尾盘收一个长十字星,今日盘中明显出现了主力护盘拉升行为,而且拉升的力度和能量都非常可观,所以是主力在真心护盘,预计市场已见底后市行情会有所反弹,广大投资者需时刻关注市场动向准备入市。

均线整体上呈现的依然是空头压制的形态,并且K线已经大幅脱离均线,所以目前市场依然是下跌的趋势。成交量方面今日比昨日增加了一倍,根据今日行情的表现说明主力在大举建仓所以导致成交量大幅上涨,所以后市行情很有可能反弹。

后期的风险防范问题:上方技术点位依然建议大家关注1347.39点,因为市场前期再此区域破位,随后更是一路下跌,所以此点位有效并且可靠。下方技术点位建议大家关注1145.19点,因为市场前期2015年07月11号,14号,15号,到达此点位后曾经出现了强有力的支撑,所以此点位支撑有效。如果市场后期在此区域出现了支撑,大家可以考虑建仓。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祝大家周末愉快。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