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07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资本市场动荡,大盘暴跌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07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资本市场动荡,大盘暴跌

0107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资本市场动荡,大盘暴跌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面概况:大盘综合指数收于1262.19,跌53.92点,跌幅4.10%,成交额3.58亿元。今日大盘没能将昨日大盘走出的短线行情保持下去,而是在股市的影响下走出了单边暴跌行情。说到这里,笔者认为有必要谈一下A股的情况,自2016新年以来,中国股市开始实行熔断机制,而新的交易机制在截止到今日的四个交易日当中的两天就迫不及待的发挥了其重要的作用,那就是熔断,新年伊始的四个交易日A股暴跌两天,熔断机制顺利开启提前休市,原本是被用来保护市场的熔断机制何以突然就成了广大股民的催命符?深层次的原因笔者就不在这多谈,熔断机制的实施加速了市场的恐慌这是事实。回到电子盘,今日南方大盘受到股市影响而发生暴跌,短期后市出现下跌的趋势。

这样的单边暴跌行情没有去谈个品的必要,各大板块皆是大跌,笔者就说说在现今行情现状下对后市走势的一些看法,南方大盘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行情一直不理想,人气比较低迷,成交量一直上不去,整体来看,大盘持续阴跌横盘,大部分个品持续阴跌,就算最近不断上市的新品也没能起到明显带动大盘活跃吸引人气的作用,多是拉升过后发现情况不对也开始了阴跌,笔者个人认为大盘短期难以有很好的表现,难以有较大幅度的冲高,最大的可能是继续维持横盘或是阴跌,当然,部分个品会有独立行情的机会,但是要抓住谈何容易?对大局而言并无太大作用。这里还有另外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大盘到底了没有?还有多大的下跌空间?笔者认为,南方大盘当前就算不是底部也不远了,也就是说用长线眼光去看的话,此时是可以建仓的,这一点毋庸置疑。要问市场缺什么?时间。等待,必将有丰厚的回报。

关于明日大盘走势,笔者分析认为,今日大盘暴跌,明日早盘惯性下探的可能较大,在明日下探的底部可以抄底,等待反弹卖出,关注点放在累计跌幅大的新品邮票上,如上图的神骏图套票。

5391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