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25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25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0925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文交所邮币综合指数:收盘1605.16点,上涨0.37%,换手率9.19%,成交额12.90亿,66只上涨,54只下跌,1只持平。涨停品种3只,跌停品种无。

钱币指数:收盘1181.73点,上涨0.13%,换手率7.21%,成交额5.48亿。

邮票指数:收盘11378.08点,上涨0.76%,换手率18.41%,成交额7.42亿。

南方文交所今日综合指数最高报1619.98点,最低报1586.77点,收盘报1605.16点。今日南方开盘延续昨日大好势头一路迅速拉升至1619.98点后遇阻,震荡下行,一路下滑。接着整日的盘面在震荡调整中度过,直至尾盘一波上翘,已微涨收盘。从板块上来看,今日板块指数两极分化,昨日势头最猛的纪念币指数今日跌势最强,银币指数领跑综合指数。老版纸币方面,53年分币系列和三版圆币都进行了小幅下调。三版角币表现尚可。邮票方面,二轮狗套票继续昨日的涨势,邓小平百年票,爱心红丝带今日也涨停收盘。从技术上来看,南方经过前两日的涨势,今天进行了微调,早上一的一路冲高到整日的震荡调整的过程,让人胆战心惊,本以为会随着股市一起下跌的局面再最后又是一波拉升,整体来说,南方的行情今日算是稳住了1600点,并在收盘前让明日的走势更加期待。从操作上来看,南方的大好行情已迫不及待了,在震荡调整期间,善于短线的朋友,抓住一波机遇,快进快出。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