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20 鸿宇万家:盘面整体企稳,版块逐步反弹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20 鸿宇万家:盘面整体企稳,版块逐步反弹

0520 鸿宇万家:盘面整体企稳,版块逐步反弹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5月20日,周五,南方文交所收盘1986.87点,上涨44.49点,涨幅2.29%,成交量2013万,成交金额10.27亿。日K形态呈现均线密集区的小阳柱,盘中分时走势触底20日线后拐头上扬,银币版块持续上攻助,退市纸币也相继止跌反弹,综指早盘摸高1993点走弱下行,午后指数回归1970一线横盘,午后两点随着退市纸币的整体回暖而再次上攻,大盘指数收于2.29%。

版块方面,钱币版块收涨2.63%,成交5.36亿元。连体纪念钞指数收跌-0.14%,纪念币指数收跌-4.23%,退出流通人民币指数收涨2.59%,金币指数收跌-1.74%,银币指数收涨6.71%,银币领涨,一轮扇银羊突破20万单价大关,退市纸币止跌盘中反弹,多个品种涨停,纪念币版块杀跌调整,猪猴等品种连续跌停。邮票版块收涨1.39%,成交4.91亿元。套票指数收涨1.54%;小版票指数收跌-0.72%;小型张指数收涨6.01%。邮票板块新增3个子版块指数,捣练图小型张涨停统领版块大涨,套票版块普遍收红,小版票分化收跌。

大盘今日多个版块止跌企稳,纪念币版块成为空方主战场,退市纸币亮点颇多,邮票版块也在60日线附近出现底部信号,南方大盘在经历这一轮的涨跌过后可谓满目疮痍,多数品种再次被打回原形,再次让众多投资者看清了投资市场残酷的游戏规则。操作上,抓住版块调整规律,适当的选择前期强势品种的短期调整逢低建仓,切莫盲目去参与那些前期暴涨跌至底部的黑心品种。


今日推荐★★★★★

① 三版伍元,换手10.22%,成交460万,早盘大幅低开杀跌,短暂底部震仓后快速拉升,小红盘震荡横盘至午后,两点放量涨停,大单封死,后市潜力看佳。

② 三轮猪套票,换手14.06%,成交396万,连续三日收阳,今日该品种收上5日线上方,抗跌性不言而喻,长线好看品种。

③ 黄伍元纸币,换手30.04%,成交5326万,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主力控盘度较高的高价品种,少量介入为佳。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