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20 南方钱邮交易中心盘面综述:悠悠钱邮梦、浓浓南方情!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20 南方钱邮交易中心盘面综述:悠悠钱邮梦、浓浓南方情!

0520 南方钱邮交易中心盘面综述:悠悠钱邮梦、浓浓南方情!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问世间钱为何物、邮为何品?只叫人殁时相随、生时想伴!”

世人常道:“股市虽小,交易尤短,却能让人提前体会到百年人生的浮浮沉沉”!

此言对于中国钱邮电子盘市场来说,虽也莫不如是,但却更加深刻(即众多钱邮电子盘投资者所体验到的起起落落,较之于其他投资标的而言,更将是过尤而不及)!

书归正传,让我们将眼光回到近下欲成为中国钱邮电子盘市场的引领者——南方钱邮交易中心,其今日再度以其激荡人心的盘面表现(即南方钱邮交易中心今日盘面再现跌宕起伏之势,几大指数以及众多具体品种皆是出现较大振幅,多头上攻欲望尽显),向我们展示了那只属于“悠悠的,钱邮之梦;浓浓的,南方之情”!


分而述之:

指数走势方面,首先,纵览今日再现强者姿态的南方钱邮交易中心综合指数全天的分时图示,跌宕之形尤显:即综合指数今日上下振幅近4%,全天整体亦是呈现阶段性上攻,尤其是早盘一个半小时,尽显多头之风采!

截止收盘,南方钱邮交易中心综合指数报于1986.87点,放量成交10.28亿元,上涨2.29%,日线尤其关注20日均线,已然两日强烈受支!

其次,收盘即日南方钱邮活跃指数报于140.73点,放量上涨1.34%;南方钱邮钱币指数、邮票指数分以红盘收报于1750.06点、9753.95点,各自上涨2.63%、1.39%!

最后,南方钱邮交易中心今日新增套票指数、小版票指数、小型张指数三大新员,即日分别上涨1.54%,微调0.72%,暴涨6.01%!
具体品种数据体现方面:


截止收盘,南方钱邮交易中心整体上涨品种有114只,其中有22只品种封于涨停;53年壹分(捆)2.93元、53年壹分(刀)2.52元、议会联盟百年票9.21元、宋庆龄纪念币139.35元、一轮扇银羊217257元、广西纪念币250.80元、邓小平纪念币83.60元、二轮扇银羊7187.6元、摄影大版票67.66元、浴马图套票157.99元、普22(甲)林海92.11元、妇女节80周年43.80元、国际住房年43.80元、成语典故(二)34.56元、七届人大套票12.68元、三轮狗套票151.84元等16只品种再度刷新历史收盘新高记录,尤显钱邮电子盘市场那“浓浓“介入南方钱邮交易中心的爆棚之情!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