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28 鸿宇万家:短暂休整为更好的前进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28 鸿宇万家:短暂休整为更好的前进

0828 鸿宇万家:短暂休整为更好的前进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五,南方交易所开盘:1493.33,收盘:1467.25,收跌:26.09点,跌幅:-1.75%,成交额:8.49亿。钱币指数开盘:1128.71,收盘:1097.45,收跌:31.26点,跌幅:-2.77%,成交额:4.89亿;邮票指数开盘:10134.78,收盘:10134.69,收跌:0.09点,跌幅:0.00%,成交额:3.60亿。

早盘携前两日大涨余威高开,在获利盘回吐下快速走低,多空争夺激烈,品种震荡幅度加大,午后盘面走弱,主要受钱币版块拖累,大盘持续走低,尾盘稍微上翘,为明日盘面留有些许想象空间。成交量和成交额都有所放大,特别是成交量对比昨日放大一倍有余。盘内呈现钱弱邮强格局,钱币各细分版块走势都相对较弱,老版纸币版块相较而言比较强势,版块内低价53系活性非常强,均以红盘报收,值得关注。邮票版块单品开始分化,强者恒强,部分前期突出品种换挡调整,板块内单品交替上涨,需提前埋伏可获大利。

今天标准洗盘换筹走势,由于前两日大盘暴涨,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需要经过换手来抬高持有均价,为后续向纵深发展积累更大能量做准备。盘内成交量创20个交易日来新高,这一新动向值得关注和警惕,如此之高换手率只有两种可能:要么战略投资人抄底今日换手出去,要么投资者抄底获利了结筹码转移。从盘面53系都收大红盘判断,后者可能性较大,出现这种情况后势可期。最近盘面的另一个新变化更加喜人:电子盘不再跟随外围环境变化而变化,已经开始走出自己独立行情。这是决定电子盘后期能否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试问:电子盘涨跌和股票走势一致,电子盘的优越性如何体现?还有来参与电子盘的必要性吗?好在不管是交易所高层还是战略投资者,或者是一般投资者都已经重视和认识到这一问题,最近的走势已经初现成效,值得称道,这为后续产生更大级别的行情已经打下坚实基础。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