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25 广州量石:板块轮动 后劲十足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25 广州量石:板块轮动 后劲十足

0925 广州量石:板块轮动 后劲十足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指数


综合指数:开盘1599.24,收盘1605.16,上涨0.37%,成交金额13亿;

钱币指数:开盘1180.24,收盘1181.73,上涨0.13%,成交金额5.5亿;

邮票指数:开盘11291.98,收盘11378.08,上涨0.76%,成交金额7.4亿;

纪念币指数:开盘1356.01收盘1333.18,下跌1.68%,成交金额1.8亿。


周五,今日南方大盘全天维持震荡,多空交战激烈。早盘开市便果断上攻,短短两分钟便达1619.98,继续刷新着近期综指最高纪录。但上行通道并未打开,而后获利回吐,大幅跳水,跌幅近2%,至1588点附近后,触底反弹,坚决上攻,重新站上1600,随即开始了全天围绕1600点的博弈,终报收1605.16,涨0.37%,成交额13亿,换手率9.19%。在外部环境股指下跌的不利影响下,南方大盘还能报收阳线,保持稳定的增长,实属难得。从昨天的纪念币和邮票领涨,到今天的银币板块,板块轮动,交替领涨,有利于南方大盘的持续发展和继续上攻。操作上,短线高手可以紧跟热点操作,高抛低吸,在板块热点轮动中操作得顺风顺水,而如果缺乏技巧的投资者应该耐心持仓,等到手中品种所处板块走热。

邮票板块,老品种今天出人意料地走强。邓百年、刘三姐、爱心红丝带、凤翔小版,都是全天脉冲式地上涨,给人启动的感觉。这几只票,与南京的凤翔小版视乎有某种内在联系,南京凤翔已经连续两日强势涨停,让笔者联想到了2015年4月份的那轮南京凤翔南方凤翔联袂暴涨的行情。南方这几只票明日如果继续放量,可以关注。次新品种,二轮狗套票一意孤行暴涨了,恭喜持有者。


山东民居、 西藏民居,上攻乏力,建议获利减仓。


53板块,行情貌似分子运动一般,小箱体上上下下。短期看收益不高,但是稳当。其中无油壹分最值得介入,维持推荐。


纪念币板块整体回调,猪币、蛇币独木难支,也以回调的姿态报收。可喜的是这两只龙头币成交量未有大幅度的萎缩。成交量能维持大量则显示经过短暂调整后仍有机会返身上攻。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