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60216 南方六道综述:市场势头强劲 交易性机会增加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60216 南方六道综述:市场势头强劲 交易性机会增加

160216 南方六道综述:市场势头强劲 交易性机会增加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涨跌幅

点位

换手率

成交额

综合指数

2.48%

1308.59

4.56%

5.17亿

钱币板块

1.56%

997.65

3.07%

2.48亿

邮票板块

4.09%

8762.36

9.45%

2.69亿

老版纸币

4.45%

1970.40

2.64%

0.99亿

连体纪念钞

1.60%

320.45

1.26%

0.09亿

纪念币板块

4.74%

865.29

5.51%

0.75亿

 

截至今日收盘,综合指数收涨2.48%。早盘开盘,市场延续今日势头,在钱币板块的带动下,综指一路震荡上行。老版纸币势头强劲,邮票板块也稳步上行,市场除银币板块走弱外,其余板块表现良好。截至收盘,综指报收1308.59点,收中阳线。

板块方面,老版纸币板块今日表现较好,可谓是这波反弹的后来者,这也是广大投资朋友愿意看到的,该板块也是久违的站上了30日均线,四线之上第一样的形态对于南方老品种无疑是一次强心剂。该板块上方套牢盘居多,存量资金转活的效率依然很低,所以在接下来,该板块的上行之路依然是崎岖的,但是有是有希望的。银币板块连续创新高后今日回调,但是盘面却没有像往日一样受该板块的牵制,而是迎难而上。银币的回调有望激发市场的板块轮动效应,后期市场若是要进一步的保持稳健,那么这样的牵制作用应该还会缩小,因为单靠部分品种的拉升指数的结果只能是背离补跌。



技术面上,笔者之前早在近2个月前就提出南方的箱体运作,并在第一个箱体破位后大胆的设想了下翻箱体一倍区间的言论,而如今不难看出,下翻箱体后在箱底处寻求支撑后反弹验证了笔者这段时间对南方的预判。目前盘面经过强势的反弹,市场5连阳,快要从新回到原来的箱顶附近了,所以在由之前近2个月构建的箱顶处的压力应该是依然存在的,这也是昨日笔者提到的红包是否收入囊中的原因。从目前各板块的走势来看,市场还有望上行,短线上可以积极的参与,盘面遇到上方压力位可以考虑减仓止盈就好。
     操作上,市场短线操作性机会较之前要多,可以积极参与,但是鉴于盘面5连阳,随时注意高位风险。融冰之旅是漫长的,投资者耐心等待。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