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24 广州量石:黑马领跑 再创新高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24 广州量石:黑马领跑 再创新高

0924 广州量石:黑马领跑 再创新高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指数


综合指数:开盘1562.86,收盘1599.24,上涨2.33%,成交金额13亿;

钱币指数:开盘1148.05,收盘1180.24,上涨2.80%,成交金额6.0亿;

邮票指数:开盘11117.66,收盘11291.98,上涨1.57%,成交金额7.4亿;

纪念币指数:开盘1284.36收盘1356.01,上涨5.58%,成交金额5.6亿。


周四,今日南方大盘高开高走,放量狂攻,在纪念币板块和邮票板块的带领下一开盘便强势上涨超1%。随后走低,有意向下试探支撑。企稳1569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持续上涨。开始攻城拔寨,收盘前一刻达到全天最高点1600.19。最终收盘1599.24。红盘率近八成,8个品种涨停,另有五个品种涨幅超9%。成交额13亿,换手率11.75.值得一提的是领涨的15个品种中有8个是纪念币板块,这也造就了今日纪念币板块以5.58%涨幅领涨各个板块。

邮票板块,总体热点不多。二轮狗套票任性继续涨停,西藏民居向上突破,但暂不建议会员参与邮票板块的炒作。

53板块,态势很好,只是成交量未见放大,保持密切关注。


纪念币板块,猪币上午携巨量上攻涨停,大放异彩,带领起整个板块的人气。



下午,低价的蛇币,建党也顺势收出涨停。随着康银阁三个品种也涨停,板块全面启动的态势一触即发。会员可积极关注猪币、鸡币、毛泽东币、蛇币。如果求稳,熊猫币性价比高,值得参与。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