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60112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微红收盘,后市继续震荡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60112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微红收盘,后市继续震荡

160112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微红收盘,后市继续震荡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面概况:大盘综合指数收于1251.94,涨3.96点,涨幅0.32%,成交额4.17亿元。大盘今日继续维持窄幅横盘震荡,整体没有什么太特别的表现,行情比较平淡。早盘开盘按照惯例冲高回落,开始底部横盘,午盘结束前,在邮票板块发力带动下,大盘开始缓慢小幅度震荡上行,直到收盘,综合指数以上涨0.32%报收,收出小阳。成交量对比前两日有较为明显的放量,收小红的横盘震荡行情或在明日得到延续。笔者认为,当前大盘的状态可以“轻指数,重个股”,跟上每日盘中轮动上行的热点将是盈利的关键。



板块方面:

纪念币板块,指数跌1.18%,收盘853.19。整体持续横盘震荡,个品表现分化明显,红盘个品涨不上去,下跌个品却跌的下去,成交不活跃,短期操作空间不大。

老版纸币板块,指数涨0.64%,收盘1959.22。整体小幅度上行,个品红多绿少,表现出了一定的分化,中高价普遍整理,低价普遍上行,个别强势中高价个品上行幅度较大。但是成交不活跃,短线也并没有较大操作空间。

邮票板块,指数涨1.81%,收盘8923.35。整体表现不错,上行幅度较大,个品表现较好的主要集中在新品以及次新品上,部分个品有不错的涨幅,短线操作空间较大。二轮狗套票涨停,收盘41.27元。明日应还有高点,暂时持有为主。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二轮狗套票今日缩量封停,后续较大可能会有一波上升,明日逢低笔者认为可继续介入,暂时持有为主。

关于明日大盘走势,笔者分析认为,今日走势先抑后扬,成交量温和放大,综合指数明日较大可能继续震荡上行,热点邮票可以继续短线操作。



5391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