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60112 鸿宇万家南方:红盘报收,进入震荡格局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60112 鸿宇万家南方:红盘报收,进入震荡格局

160112 鸿宇万家南方:红盘报收,进入震荡格局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二,南方文交所开盘:1247.99,收盘:1251.94,涨跌:3.96,幅度:0.32%,成交额4.17亿。钱币指数开盘:924.16,收盘:918.36,涨跌:-5.80点,幅度:-0.63%,成交额:1.44亿:邮票指数开盘数:8764.59,收盘:8923.35,涨跌:158.76点,幅度:1.81%,成交额:2.73亿。

南方今日平开高走,开盘后邮票版板块和纪念币板块出现小幅高开,带动着大盘直线拉升,然而老钱纸币板块多空双方交战激烈,引领着大盘直上直下,9:50分的时候空头直接击败多头,使大盘上行受阻,开始一段震荡下行的局势,10:15分的时候老钱纸币板块出现拉升,缓解了大盘下跌的速度,在底部蓄势待发,11:03分的时候邮票板块放量拉升,直接使大盘在底部形成一次强势的上攻,午后开盘,大盘延续上午的动力持续上涨,13:26的时候银币板块出现小幅下滑,使大盘出现回落,邮票板块直线拉升动力十足,使大盘快速拉升,直线上涨毫无回头之意,临近尾盘的时候部分板块出现下滑,大盘也紧跟其后出现回落,最终以红盘报收,从各大板块来看,邮票板块表现比较突出,上涨动力十足,整体上涨幅度较大,单品下跌幅度较大,老品出现普涨,新品强势上涨,龙虎山小型张强势涨停,放量比较充足,封单较大有冲击新高的迹象,后续可重点关注。纪念板块,整体下行幅度较小,单品下跌比较厉害,部分品种进入横盘阶段,成交低迷,尽量以观望为主。老钱纸币板块,指数微红报收,下跌是否止步,后续还有待观察。

从技术层面来看,大盘今天以红盘报收,盘中上涨力度比较强势,上方依然面临均线压力,大盘预计在1250点左右横盘蓄势,建议操作,中长线者等大盘向上突破五日均线可适当跟进,短线者尽量以新品为主。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