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317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发力上行,后市还有高点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317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发力上行,后市还有高点

0317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发力上行,后市还有高点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面概况:大盘综合指数收于1307.10,涨6.07点,涨幅0.47%,成交额4.66亿元。大盘昨日跌幅收缩,今日底部横盘震荡收红,短期后市上攻趋势明显。综合指数今日全天表现稳定,为后市继续上行打下了有力的基础。再来看邮票指数,邮票昨日底部收红,今日继续发力上行,震荡上行趋势更加明显,笔者在前期一直在提示投资人关注邮票板块,如果前期底部能够潜伏进去,相信此时已经获利,不过笔者认为这才是刚开始,此时依旧可以继续逢低潜伏,持仓待涨,毕竟大盘此时还并没有真正起来。

板块方面:

纪念币板块,指数涨0.45%,收盘890.49。纪念币继续稳定上行,没有明显调整预期,建议可以继续持筹待涨。

老版纸币板块,指数跌1.02%,收盘1990.45。指数较大幅度下行,但是个品表现红多绿少,低价个品继续保持稳定横盘或者震荡上行,短期后市可以继续持筹待涨。

邮票板块,指数涨1.04%,收盘8364.21。邮票昨日底部企稳,今日稍稍发力上行,震荡上行走势愈发明显,后市应继续持筹待涨,等待真正的爆发来临,此时同样可以继续逢低买入持股待涨。以新品邮票为主,部分次新品也可介入,比如说永乐壁画套票,所谓“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后市表现值得期待。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邮票指数在经过两日的整理之后开始慢慢走出上行趋势,笔者认为后市还应有更高位置,所以此时正是逢低买入持股待涨的时候。

关于明日大盘走势,笔者分析认为,大盘今日短线底部收红,邮票小试牛刀发力上行,明日大盘将有很大可能走出扩大涨幅的走势,发力上攻。

5391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