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动态 >> 转载:关于个别机构冒充本所合作方对外承揽藏品鉴定业务的澄清公告 粤文商告〔2016〕003号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动态 >> 转载:关于个别机构冒充本所合作方对外承揽藏品鉴定业务的澄清公告 粤文商告〔2016〕003号

转载:关于个别机构冒充本所合作方对外承揽藏品鉴定业务的澄清公告 粤文商告〔2016〕003号

作者:佚名      行业动态编辑:admin     

尊敬的会员:

近期,本所接到会员投诉,有个别机构以本所藏品鉴定合作方的名义对外承揽藏品鉴定业务,声称藏品鉴定后将保证在本所挂牌交易,并以此为由收取高额鉴定费。

参与该违规活动可能会给您带来损失,请您注意风险。针对该违规行为,本所澄清如下:

一、本所对文化商品挂牌交易有严格的流程管理,不对任何申请挂牌行为作出任何承诺;

二、任何机构及个人均不得以本所名义或以本所合作方名义对外承揽与文化商品交易相关的鉴定、评估、招投标、拍卖等业务。

三、为提供准确、及时、全面、权威的文化商品交易服务信息,本所仅通过以下渠道进行信息发布:

1.本所官网(www.cnscee.com);

2.本所文化商品交易平台(http://ws.cnscee.com);

3.本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官网(www.nfqbyp.com);

4.本所艺术品交易中心官网(www.art-cnscee.com)。

本所未授权任何其他组织或个人以本所名义建立其它任何网站或渠道发布相关信息。


温馨提示:若参与上述违规行为会给您造成损失,请您认真识别、提高警惕,自觉规避。若您发现上述违规行为的线索,可向本所举报,经查证属实,本所将严肃查处或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咨询举报热线:蔡先生 020—89298978


特此公告



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五日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简称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钱邮中心),作为广东省唯一的省级国有综合性文化产权交易服务机构下的全国首个钱币邮票收藏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nfqbyp.com/是南方文交所钱中心唯一授权的官方网站。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