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动态 >> 转载:关于潍坊博古金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冒充本所经纪会员进行违法活动的严正声明 粤文商告〔2016〕001号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动态 >> 转载:关于潍坊博古金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冒充本所经纪会员进行违法活动的严正声明 粤文商告〔2016〕001号

转载:关于潍坊博古金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冒充本所经纪会员进行违法活动的严正声明 粤文商告〔2016〕001号

作者:佚名      行业动态编辑:admin     

尊敬的会员:    经本所接会员举报,潍坊博古金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冒充本所经纪会员身份,虚假制作了《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挂牌申请书》,虚构“二十四节气大版”在本所挂牌上线交易。针对此违法行为,本所严正声明如下: 一、本所从未受理“二十四节气大版”的挂牌申请,也未审核核准“二十四节气大版”在本所挂牌交易。 二、潍坊博古金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非本所经纪会员,其会员身份系冒充,本所与其无任何关系,也无任何商业往来。 三、该公司虚假制作的《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挂牌申请书》显示的名称为“南方文化艺术产权交易所合同专用章”非本所印章样式,本所全称为“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 四、本所系政府监管的文化产权交易平台,努力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文化商品交易环境,本所藏品挂牌上线交易有严格的流程管理。
温馨提示:参与该违法行为会给您造成损失,请您认真识别、提高警惕,自觉规避,如果您发现该违法行为的相关线索,请踊跃向本所举报。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以及本所的良好声誉,本所保留对该违法行为进一步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举报热线:谢先生 020—89298992。

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简称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钱邮中心),作为广东省唯一的省级国有综合性文化产权交易服务机构下的全国首个钱币邮票收藏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nfqbyp.com/是南方文交所钱邮中心唯一授权的官方网站。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