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23 鸿宇万家:局势明朗,后市爆发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23 鸿宇万家:局势明朗,后市爆发

1023 鸿宇万家:局势明朗,后市爆发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五,南方交易所开盘:1637.00,收盘:1656.34,涨跌:19.34点,幅度:1.18%,成交额:12.10亿。钱币指数开盘;2731.74,收盘:2724.18,涨跌:-7.55点,幅度:-0.28%,成交额:1.46亿:邮票指数开盘:13012.22,收盘:13419.66,涨跌:407.44点,幅度:3.13%,成交额:8.1亿。

南方今天开盘小幅度低开高走,早盘9:35的时候邮票板块中的三轮马套票强势的上涨带动着大盘指数快速的回暖,随后盘面一直持续着高位震荡, 从今天盘面的活跃程度来看众多的投资者已经快速的融入了交易当中,通过尾盘的强势上涨来看说明场外大量的资金流入进来致使大盘指数以增长1.18%报收,从小板块来分析,今天邮票板块以增长3.13%居首之外,其他板块都是以红绿分布均匀报收,邮票板块,三国一组套票、亚太电信套票、三轮马套票、二轮狗套票、巴黎公社套票等这些强势涨停,今天邮票的增长能居板块之首,以上强势上涨品种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功勋,邮票板块今天强势上涨再次刷新了它的新纪录13419.66点,邮票板块今天的表现和强势上涨的力度再次聚集了不少的人气,所谓人聚则财聚按照今天的这个趋势走下必定会将邮票板块推向一个更高平台, 老钱纸币板快整体虽然表现逊色,但是它们现在就像沉睡的狮子一旦被唤醒,后市爆发力量不容小视。

从盘中的走势来看大盘逐渐的企稳,盘中的交易量和活跃程度充分的表现许多的投资者都积极的回归交易当中,只要投资者相继的回归南方不久后南方的行情必将起飞。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