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15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能酿于时、爆棚于空!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15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能酿于时、爆棚于空!

0915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能酿于时、爆棚于空!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从市场法则的角度而言:对于任何投资品市场,若要有人气爆棚的巨幅空间,就必须将大量的能量酝酿于一定的时间!”

上面的这句话摘录自美国著名期货投资家威廉·江恩先生的一句关于“市场时空法则”的论述!

虽然江恩先生主要从事于期货市场的投资运作,但江恩理论的运用对于很多投资品市场(当然,亦包括以“南方文交所”为代表的邮币电子盘市场)而言,都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

今日,对于中国的众多文交所(包括南方文交所)而言,依旧是震荡蓄能的一天:

不过,早间开盘后,南方综合指数并未惧A股市场大幅低开,指数平开后一路上攻,并一度攻破1500点重点关口;随后,由于股市的继续大幅度下挫以及众多文交所的再度不稳,南方综合被迫展开震荡蓄势之行,但值得注意的是成交量并未有放大之象,市场情绪依旧平稳;午间开盘后,由于外围市场并未有太大的起色以及市场情绪的渐趋回暖,多空双方开始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综合指数随之呈现来回震荡之态!

因此,就今日南方综合指数的整体运行而言:指数虽然仍旧处于震荡蓄能的“牛皮市”中,但从多头盘中的数次放量拉升以及整体依旧不减的成交金额来看:当前南方多头情绪尤浓!

而从当前综合指数的K线运行方面:日线及周线的震荡蓄能迹象愈发明显,但市场成交金额近期并未有太大缩减,市场介入热度未变!

今日数据表现上,截止收盘:南方文交所综合指数报收于1478.79点,微调1.01%,成交8.76亿元;南方品种上涨37只,3只品种涨停,其中:两只品种连创历史新高(即二轮方银龙14815元、黄伍圆纸币20767.6元)!

就近期表现而言,南方钱币明显优于整体大势:今日南方钱币指数表现再度优于综合指数,钱币品种更是亮点多多(即红盘数以及连创历史新高的品种数)!具体数据而言:南方文交所钱币指数收盘报收于1115.33点,微调0.29%,成交3.21亿元;收盘钱币上涨24只品种,涨停2只品种(即二轮方银龙、黄伍圆纸币)!

南方邮票今日二八现象仍存(即前期上市的老品邮票整体连连表现较佳)!之于邮票指数而言:日线不改区间震荡之势,但20日均线支撑继续有效!具体邮票数据方面,截止收盘:南方文交所邮票指数报收于10071.06点,回调2.21%,成交5.55亿元;邮票红盘13只品种,其中文14长江大桥,早盘强势涨停,近期有望再创历史新高!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