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新闻资讯 >> NGC创里程碑事件:中国币评级数量突破100万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新闻资讯 >> NGC创里程碑事件:中国币评级数量突破100万

NGC创里程碑事件:中国币评级数量突破100万

作者:佚名      新闻资讯编辑:admin     

    首席收藏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在钱币收藏日益化流行的今天,作为认证钱币真伪、评估品相重要的机构,第三方评级公司已被众多钱币收藏爱好者接受,而NGC评级向来倍受中国钱币收藏爱好者关注,近日NGC对中国钱币评级数量超过100万枚,颇具里程碑意义。
  NGC向来对中国钱币认证和评级具有丰富的经验,他们可称为世界上最知名的第三方评级公司之一,近日NGC向首席收藏透露,他们对中国钱币的评级数量已突破100万,并成为全球第一家中国币评级数量超过百万的第三方评级公司。2008年首次进入中国大陆后,NGC便逐渐被中国收藏爱好者所接受,并一路发展壮大,直至完成今日的成就。
  2008年NGC在中国广州建立其公司的首个官方提交中心,同时这也是第一家在中国营业的国际钱币评级服务公司,并展开评级服务,接着NGC在两年之后开展硬币封装业务,成为第一家在中国提供硬币封装服务的公司。
  而随着时间的积累,业务的增加,NGC公司于2013年11月在上海开设新办事处,不过随着发展业务需求,NGC于2015年7月在上海新天地地区设立了一家规模更大的办事处。目前上海办事处,由NGC旗下的上海恩颉藏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运营,每年NGC办事处都会举办多场现场评级活动,当然不仅是硬币,作为CCG集团的独立成员,目前上海办公室现场还包括PMG的现场纸币养护服务和NCS提供的专业硬币养护服务。目前NGC在广州、上海和北京都设有现场评级中心。
  对于NGC的成长,离不开中国收藏爱好者的支持,对此CCG总裁史蒂芬(Steven R. Eichenbaum)表示:“我们非常荣幸成为评级中国硬币数量最多的公司。这一成就之所以能实现,是因为广大收藏者和零售商对我公司官方提交中心的支持。作为对中国市场的一个承诺,我们将继续在中国扩大我们的服务。我确信,百万枚硬币将只是冰山的一角。”
  同时NGC方面也表示,未来如有收藏爱好者需提交钱币进行评级,可以选择开设在广州,上海,北京和西安的五个正式提交中心中的任何一家。查看官方提交中心列表,请浏览NGCcoin.cn/how-to-submit。
  关于NGC(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
  NGC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第三方钱币评级认证公司之一,目前已为超过3000万枚的钱币提供评级认证,其中包括近100万枚中国钱币。NGC提供最为精准、持久、诚信、完整的鉴定服务,以及业界最为强大的评级与授权保证。凡通过NGC认证的钱币,将拥有更高的价值和更佳的流动性。NGC旗下的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NCS)成立于2000年,是世界上首家专业的钱币养护服务公司,迄今已养护处理愈60万枚钱币,总价值超过10亿美元。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