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新闻资讯 >> 上海文交所申江文化商品交易中心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新闻资讯 >> 上海文交所申江文化商品交易中心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上海文交所申江文化商品交易中心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作者:佚名      新闻资讯编辑:admin     

  2016年2月5日下午15:00,“上海文交所申江文化商品交易中心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陆家嘴国金中心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召开,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申江信德(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本次新闻发布会,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董事长寿光武、信德集团董事长沈阳、常务副总裁张芮宁、副总裁潘乐群、申江信德(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浩先生,建设银行、平安银行以及浦东新区相关部门领导等出席会议。解放日报、中国文化报、人民网、东方财经、中国金融信息中心陆家嘴金融网、中国新闻网、浦东时报、浦东电视台、鹿头社、汇通网、交易中国、钱途网、风迹网十三家媒体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化产业+金融+互联网”的深度融合与创新,已成为经济转型的新亮点及推动力。本次新闻发布会在“文化部十三五规划”的指引下举办,各位领导及知名人士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及精彩的演讲,共同见证了“上海文交所申江文化商品交易中心”项目的正式启动。

 

  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董事长寿光武表示,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不断完善,无论是文化资源配置,还是文化产品生产?传播和消费,都与市场紧密相连,“上海文交所申江文化商品交易中心”项目顺应时代发展的大趋势,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和申江信德(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努力为文化产业的创新发展、文化市场的健康繁荣、文化市场体系的规范健全,共尽心力!


  接着,浦东新区相关部门领导从文化创意产业的高度发表了演讲,他强调,“文化创意产业在全球蓬勃兴起,并以每年10%的速度快速增长。文化创意产业已成为引领和支撑上海新一轮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对上海全市经济发展的贡献率逐年提高,目前上海正处于文化产业发展的最好时期。


  会上,平安银行相关领导对平安银行未来的战略及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解读,并表示和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的合作将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加专业、安全、高效、便捷的交易服务。


  最后,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这里,上海文交所申江文化商品交易中心预祝大家新春愉快!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上海文交所申江文化商品交易中心定能积极把握当前文化金融大发展的机遇,规范创新,稳妥前行,为文化商品交易市场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为上海乃至全国的文化创意贡献自己的力量,与合作单位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