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新闻资讯 >> 黄晓明baby大婚发行邮票亮瞎眼,个人也能订制邮票哦!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新闻资讯 >> 黄晓明baby大婚发行邮票亮瞎眼,个人也能订制邮票哦!

黄晓明baby大婚发行邮票亮瞎眼,个人也能订制邮票哦!

作者:佚名      新闻资讯编辑:admin     
         10月8日是黄晓明和杨颖(Angelababy)大婚之日,众星云集。粉丝们看过来了,《黄晓明&杨颖结婚纪念》珍藏版邮品在中国邮政的集邮网厅和“邮意思”微信平台同步首发,全套199元,是由南京邮政制作的哦。   该套珍藏版邮品以黄晓明&杨颖结婚婚纱照艺术摄影、个性签名和2015年10月8日婚礼纪念为设计主题,每套包含:4枚特殊版式个性化邮票一版,邮资纪念封一枚,邮资明信片两枚,这是国内第一套专为“明星艺人结婚纪念”专题邮品。   “人生千万次的回眸,仅你我牵手。执子之手,携老与共。2015年10月8日,黄晓明与杨颖喜结连理。在此甜蜜温馨之际,感恩有您,此证。”这是《黄晓明&杨颖结婚纪念》邮资纪念封背面中间的文字。纪念封的正面右上的“ah”LOGO是由Angelababy与黄晓明的英文设计形成,与《爱》个性化邮票主图相映成趣,纪念封和明信片上还有他俩的签名,明信片上还印有与结婚纪念日相关的邮品编码。   黄教主大婚的个性化邮票亮瞎大家的眼,那么咱老百姓也能订制个性化邮票吗?南京邮政相关人员介绍,普通市民也可以订制个性化邮票,以南京为例,在主城区各邮政网点都可以订制。一版50元起订,一版有8-12枚的邮票。 “有邮资的邮票是固定模式,几种备选,黄晓明也是选择了其中有婚礼特色的心形样式。”相关人员说,其他的部分可以个性化设计,市民也可以放上自己的照片和喜欢的照片。一般一个月可以制作完成。明信片也是一样,市民可以自己设计喜欢的样式,也可以委托邮政设计样式,但是邮资部分是要使用邮政提供的备选样式。 通讯员:刘其成 记者:赵丹丹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