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鼎瀚综述 >> 2015.11.20鼎瀚综述:大盘放量站上10均线,近日或延续上行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鼎瀚综述 >> 2015.11.20鼎瀚综述:大盘放量站上10均线,近日或延续上行

2015.11.20鼎瀚综述:大盘放量站上10均线,近日或延续上行

作者:佚名      鼎瀚综述编辑:admin     
笔名:原野   今日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综合指数报收78.42点,涨跌2.35,幅度3.09%,全天成交金额近2.40亿元。
  今日指数小幅高开,开盘后稳步上行,湖南民居,红楼梦等稳步上行,大幅上涨,带动指数上行,午盘冲高后有所回落,但幅度不大,整体走势平稳,上行,超跌品种上涨是今日一大特点,红楼梦型张,镜湖慈善型张等等大幅上涨.盘面看,今日各大板块悉数上涨,钱币指数和邮票指数大幅上涨,个品呈现普涨格局,一片红盘,只有三只品种绿盘,而且跌幅都非常小.前两天在综述中反复强调筑底,短线小底形成,两日来持续反弹,就势头而言,反弹还没有结束,继续上行概率较大,尤其是超跌品种,已经非常便宜,是可以适当持仓的时候.技术面,大盘今日收成中阳线,成交量逐步放大,一举站上10日均线,5,10日均线形成金叉,MACD有形成金叉的迹象,仍处于超跌区域,近期或延续反弹走势,建议投资者继续持仓,超跌品种可作中线持有,但要控制仓位,随机应变。
  下个交易日逢低适量介入,关注九龙壁,世博双连型张等.
  (鼎瀚综述为中南邮票交易中心专栏,主要以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线上实物交易行情为基础,简述当日交易实况,力求观点客观,公正,为投资者和集藏爱好者提供参考。但文中包含的信息及观点建议仅限参考,由于水平有限,投资者会员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