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2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2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1202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文交所邮币综合指数:收盘1306.44点,下跌3.78%,换手率3.76%,成交额4.72亿,27只上涨,108只下跌,1只持平。涨停品种13只,跌停品种18只。

钱币指数:收盘986.32点,下跌3.74%,换手率2.33%,成交额1.95亿。

邮票指数:收盘8888.52点,下跌3.84%,换手率9.67%,成交额2.77亿。

南方文交所今日综合指数最高报1369.37点,最低报1285.90点,收盘报1306.44点。今日南方早盘小幅高开后就快速下滑,震荡下行。直至收盘前稍有回升。从板块上来看,今日南方大盘大跌,所有指数无一幸免均是绿盘,老版纸币跌幅最大,达到6.31%,邮票指数紧随其后,跌幅达到3.84%。邮票指数方面,多个品种跌停收盘(捣练图小型张、三国一组套票、三轮猴套票、巴黎公社套票等品种)。老板纸币方面,三版壹角、三版凸版伍角、53年无油壹分相继跌停收盘,53年分币系列和三版角币系列大幅度调整,盘面惨不忍睹。从技术上来看,今日南方盘面和昨日基本相同,开盘高开,随后一路下跌,尾盘稍有起色。南方邮币的市场的萧条,导致了投资者的消极心态,盘面一蹶不振,投资者的恐慌抛售,大盘的一路下跌在所难免,恶性循环。从操作上来看,大盘上升无力,惯性走低,在局面还未稳当的情况下,观望为主,希望多方努力能使南方大盘有所扭转。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