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24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直面困难,静待变盘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24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直面困难,静待变盘

0524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直面困难,静待变盘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二,南方钱邮中心综指收盘下跌1.03%、成交约6.06亿元、报1965.14点;南方活跃指数收盘下跌3.82%、成交约3.73亿元、报136.33点;钱币指数收盘下跌0.43%、成交约2.41亿元、报1752.63点;邮票指数下跌2.70%、成交约3.66亿元、报9317.38点;第二套人民币指数与第三套人民币指数分别下跌了2.63%、3.77%;细分的套票指数、小版票指数、小型张指数分别下跌了1.59%、3.96%、5.42%;金币指数与银币指数分别上涨了1.80%、2.39%。

显然,目前南方最有赚钱效应的板块为金、银币板块,因为其龙头藏品一轮扇银羊短短一个月时间便出现了惊人的10倍涨幅,从而带动了包括1/2金装猫、建设银行银币、戴胜鸟彩银币、二轮扇银马、二轮扇银羊在内的多只藏品出现了大涨、甚至涨停。

而南方活跃板块中具有代表性的黄伍圆纸币、猴年纪念币、刘少奇纪念币、毛泽东套票、桃花小版、中国防震套票、康银阁蛇卡币等藏品近期也表现出了明显的抵抗性动作,虽然整体涨幅有限,但这类藏品一定是我们布局未来行情的重点品种;另外,就是需要关注下跌幅度巨大的三国一组套票、中国航天套票、郑和下西洋等藏品,或许底部躁动起来可以有一些不错的波段机会。

技术上来说,综指近期出现了连续的横盘缩量走势,也意味着变盘一触即发,对多方有利的是邮票类藏品和老纸币板块是否经过提前的调整后能见底企稳;而对空头来说,抛压盘依旧集中在那些高高在上的品种上面,毕竟潮水过后往往就是一片狼藉,这是资本市场的规律。

但更重要的一点是,如果某些藏品天天一字板跌停,主力也无法顺利出货,所以这对多头也是一个契机,只要各方携手共进,笔者相信南方在近60万的会员拥戴下必能冲破重重险阻,到达胜利的彼岸。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