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28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继续下行,多看少动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28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继续下行,多看少动

1128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继续下行,多看少动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面概况:大盘综合指数收于1376.40,跌34.79点,跌幅2.47%,成交额4.78亿元。大盘延续昨日下跌之势继续大幅度下跌,行情走势与昨日对比几乎无异,早盘小幅度冲高,过后就开始回落,然后就一路震荡下行,盘中无任何反弹,然后到收盘,下跌行情成型,虽然尾盘有小幅度的冲高,但是多是因为个别权重股的上升带动指数上攻,实际意义并不大。大盘当前的形势非常不乐观,盘面弱势,几乎没有上攻动能,多方力量极度萎靡,市场冷清,大盘连盘中的短线冲高都难以做到,上攻也就无从谈起。我们注意到,1400点短期前低支撑位已经告破,继续下行支撑位置在1300点一线。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大盘所处当前位置到1300点已经没有了明显的支撑,后市堪忧,笔者对于当前行情所给的操作建议就是:多看少动,或者不动。

特殊行情,笔者今日就不对各个板块去一一点评了,也没有什么必要。笔者想跟会员朋友们交流一下笔者对于当前行情的一些看法,本周,除去周四那天收了个小红盘之外,大盘几乎是在一路下跌,跌了一个星期,那么我们不禁想问,大盘到底怎么了?收不住的下跌,让人难以理解。大盘前期上了一批新品,理应带动市场人气,行情理应慢慢转好,但是大盘却是在一路震荡下跌,到了现在,说实话笔者也是有点搞不明白了。现在不是考虑割不割肉的问题,这已经没有了意义,因为已经没有肉了。笔者在想,大盘是要直奔1300点而去?确实是有这个可能,想不明白就交给时间吧。笔者不建议割肉,底部一定存在,那我们就到底部去转一圈又如何?况且现在割不割已经没有多大区别。

笔者最后想说,没有一直上涨的行情,也不会有一直下跌的大盘,物极必反,这是万物定律,真理不会错,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等待。

5391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