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30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重点防御为主,局部打击为辅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30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重点防御为主,局部打击为辅

1130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重点防御为主,局部打击为辅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一,南方综指小幅上涨0.84%、成交约5.00亿、报收1387.94。分时图上,早盘延续周六的空头能量,继续打压至1360一带,随后多方组织了一波快速拉升行情,但依旧没突破1400的整数压力位,自然顺势滑落,日内拉锯状明显。

笔者说过,综指只要运行于1400上方,全面普涨的情况会随时出现,但上周六就已经打破了这个预期,所以后续我们应该重新分类,继续等待新的结构裂点出现才能再次介入。不过也不要太悲观,尽管1400被下破了,但1337.96还没跌破,只能说最强的多头分类结构已经不复存在,而不能讲市场会加速下滑,不过市场已经转弱这是不变的事实,明日对于多头又是至关重要的一天,如果不能再次收复失地,破位下跌不可避免。

板块指数上,今日全部以红盘报收,相对比较可喜的是老纸币指数上涨1.00%,久违的上涨幅度超过1.00%,不过量能依旧没有效放大,后续的持续性仍待观察;邮票指数仅仅微红,经验上这个板块不动,人气就不会被充分调动;其它板块指数隶属跟随梯队,暂时规避。

个品上,由于市场整体强度不够,现阶段以打击局部热点为主要操作方式,比如今日的53年壹分纸币、三轮马小本、桃花小版、毛泽东套票、黄兔小版等品种盘中大幅拉高的机会,尽管收盘收的不怎么样,但对于日内短线投资者这种操作空间已经足够了,后续这种模式应该会比较契合当下的盘面;另外,继续观察新品的第一次开板机会,逮到一次就是大利润。

综指明日看盘要点:一,60分钟图上,1420附近将是重要压力位,明日反弹若不能越过,那么下跌空头结构基本构建完成,反弹减仓为主;二,反弹不能越过1420,且又反向砸破1355一线,可以考虑清仓,后市随时会砸盘1300点的整数关口;三,反弹越过1420一线,市场基本转危为安,但大涨的结构仍需回调确认,再议!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