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28 鸿宇万家:深度下跌,局势不明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28 鸿宇万家:深度下跌,局势不明

1128 鸿宇万家:深度下跌,局势不明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六,南方文交所开盘:1411.19,收盘:1376.40,涨跌:-34.79点,幅度:-2.47%,成交额:4.78亿。钱币指数开盘:1044.43,收盘:1027.49,涨跌:-16.94,幅度:-1.62%,成交额:2.30亿:邮票指数:9922.26,收盘:9542.79,涨跌:-379.47点,幅度:-3.82%,成交额:2.48亿。

南方今日小幅度低开低走,由于昨天所以的文交所出现下滑,使部分投资者出现恐慌的心理,早盘出现小幅度的冲高,使许多的投资者选择了止损出局,纷纷的把手上的筹码抛向大盘,使大盘上涨乏力出现回落,在低位形成震荡的局势,10:55的时候各大板块出现下滑,打破了震荡的局面加快了下滑的速度,午后开盘,盘面的整体表现比较弱势,使大盘上涨无力,在低位形成横盘,临近尾盘的时候,部分板块出现抄底资金流入,放量增长带动着大盘走出一波强势的反弹,大盘最终以下跌-2.47%报收,从各大板块来分析,今天除银币板块收红,其它板块都以下跌报收,银币板块连续六个交易日强势收红,打破了它长期横盘的局势,把它强势的一面展现出来,给许多的投资者重拾信心,连续上涨的品种谨慎追杀,近期关注下尾盘收红底部放量的品种,钱币指数以一根阴线报收,KDJ三线整体呈下探趋势,在超买区形成死叉,下方将考验1027点的支撑,后期走势不容乐观,要抄底的朋友建议在支撑位置附近,同时切记快进快出。

从整体的走势来看,目前局势不明,我们对市场要保持谨慎灵敏的状态,顺应市场的一切走势,在大跌的环境中果断选择止损出局观望,在涨的环境中不要去犹豫猜疑果断的跟进,严格的按照止盈止跌的思路走下去,才能使前进的道路上畅通无阻。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