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23 鸿宇万家:南方周一首秀不佳,金银币强力护航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23 鸿宇万家:南方周一首秀不佳,金银币强力护航

0523 鸿宇万家:南方周一首秀不佳,金银币强力护航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5月23日,星期一,南方大盘收于1985.53点,上涨-3.47点,涨幅-0.17%,成交7.63亿元。南方今日1989.01高开启动,开盘金银币,钱币板块高开,其余各板块亦随大盘走势下滑,十一点后盘面有渐渐企稳的迹象,纪念币板块猴子强行上拉,除新品外,纪念币朱德勉强涨停,上周热门品种马,西藏,刘少奇纪念币今日震荡下行后续终大绿报收,相对而言,金银币板块走势较稳,震荡或横于均线上方,邮票块今日较差,自十点半后毫无反弹趋势顺势下滑,板块间除新品外报红寥寥无几,热门票关公,北京猿人,巴黎公社,各地民居系列等均陷入颓势,下午开盘后北京猿人反拉无后续,猴年纪念币,邓小平纪念币均最后一搏,尾盘独猴币收红,强势可见一斑!各板块相继下跌,大盘今日走势总体来说多震荡下滑,市场心态错乱,邮票,人民币,纪念币块今日均表现一般,下午有心收红,无后力上拉,大盘尾盘终报收1985.53。

版块方面,银币板块领涨1115.88点,涨幅7.07%领涨,金币指数收295.72点,涨幅3.32%紧随其后,其余板块均有不同程度的跌幅,流通纪念币板块,退出人名币均大跌5个多点,邮票亦有3.30个点幅度的下跌。盘面绿盛红衰,南方今日首秀不佳,开盘看似高能,但市场随后的表现促进了大盘的下滑,上午失人心,挫人气,下午再拉需要更多力气,最终如是尾盘微绿报收。

技术上,今日报收十字小阴线,5,10日线依旧交叉,上周末5日线上攻趋势明显,今日走势稍弱,后期强弱还要看明日表现,能否稳定局势是关键。今日成交量缩水,成交额亦小幅下滑,近期盘面走势“迷路”,笔者认为或有意为之,胆大的可趁现在低位逐步低量建仓,南方后市看佳。操作上,邮票块短线为主,人民币金银币中长线为佳,尤其以纪念币板块持有且中线为主,稳住心态,坚信南方不会“作茧自缚”,历史更不会重演。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