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60128 南方六道综述:短线反抽 勿急勿躁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60128 南方六道综述:短线反抽 勿急勿躁

160128 南方六道综述:短线反抽 勿急勿躁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早盘开盘,邮票板块惯性会落后迅速反抽,盘面一改昨日单边下行的走势,开始震荡高走。午后开盘,银币板块中戴胜鸟银币率先杀跌,综指拐头下行,但杀跌的动能已经不及上个交易日,综指横盘震荡直至收盘。截至收盘,综指报收1186.41点,收小阳星。

板块方面,上午邮票板块的强势反抽是市场今日反弹的主力军,北京猿人套盘全天表现强势,部分次新品反弹程度不一。该板块走势不难看出前期低位的支撑是有效的,并且反抽的力度较强,接下来该板块还有望以7935区域为支撑向上反抽。老版纸币板块久违的涨幅居前,全天分时图上来看,板块走势相对强劲,盘中受个别品种杀跌的影响较小。在之前笔者就已经提到过,这一波杀跌有望改变盘面之前的风格,而目前的该板块的走势的持续性有待考证,切勿心急,最起码有了一小小作为的动向了。

技术面上,笔者昨日提到了下翻箱体一倍区间的预判,那么这一波下行的最低点1172点位距离箱体底部的第一关键点1173点位几乎一至,市场在今日反抽,走势是很类似笔者之前的研判的,但是还不可对于止跌武断下结论,因为今日盘面的反抽也包含技术面反弹的需要。今日盘面放量收阳,但是没能收复昨日阴线的1/2,而是在关键位置出现承压回落,所以笔者认为市场上方1178点位的压力位在接下来的反弹中也是值得大家关注的。

操作上,经过两天的市场相对大幅度的回调后,今日反弹收阳,但是力度也杀跌相比稍有不匹配,所以接下来投资者需要注意市场量能的变化,仓位控制在3层,不可盲目追进。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