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30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协调而动,平和而整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30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协调而动,平和而整

1230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协调而动,平和而整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后总结:

今日,南方继续回旋的步伐,大盘全天多于红盘上方运作,各板块表现也是有所展开。近几日所提及的纸币纪念币板块也逐步摆脱近期低迷下行的局面,盘中的上攻推动效能也有着一定的提升,今日总体表现也是渐有改善,给予大盘在不利回落之时相对的平衡缓和点。结合盘中多方运行状况来看,在其主力板块邮票方面的底部拉升之下,加之纸币纪念币等板块的上方平和拉升,大盘的上升的脚步也显得较为轻松,而后期面对邮票单方面的一度跳水,大盘指数虽避免不了的受此波及,但在以上该板块的相对支撑之下,态势并未进一步恶化,给了阶段休整的时间点,对随后的回笼拉升之举起到关键的辅助效用。

对于今日的收盘表现,技术性指标的运转状态也随之进一步修复,底部的MACD随之上翘,红柱呈现继续拉升抬高迹象,有望更深层次推动上行。通过近几日走向的相对平稳,区间内的底部走势形成上升弧形过渡阶段,周边各道均线对应出现迎合交叉等待梳理迹象。KDJ所面临的形态逐渐趋于利好,短期有待进行上行突破,三线折叠上升动能表现明显,各分时段底部构造继续保持,稳步推升,技术层面上所反映出的理论反升仍旧可行,仍在继续。会员可依据参照,适度进行仓位的整理,根据盘面反映的变化来以此操作。

回顾盘面的运行走势,早间开盘维持近期惯性高开,触至上方一个多点开始步入短期回落轨迹,其中邮票方面表现明显,好在纸币等方面的稳住节奏,平稳运行,大盘未有出现再度回落。随着邮票的逐渐回升,大盘开始步入震荡上行的路线,午后伴随上升脚步再度拉升。临近14:00,由于邮票中的多数次新品种面临抛售打压的影响,顺应波及其余品种,出现了再度的急促回落,大盘也是有所走低。休整过后,在其余板块的相对走稳之下,态势得以遏制,尾盘加之金银币的有效上拉,大盘回探当天高点,平稳收盘。

盘中数据:

大盘综合指数涨1.36%,收于1286.94点,换手率4.20%,成交额5.52个亿。

纪念币指数涨0.12%,收于915.22点,换手率2.41%,成交额0.32个亿。

老版纸币指数涨1.33%,收于2062.95点,换手率1.12%,成交额0.65个亿。

邮票指数涨0.23%,收9297.93点,换手率14%,成交额3.77个亿。

连体纪念钞指数涨0.73%,金币指数涨2.48%,银币指数涨5.57%。

全盘137股中74股收红,其中中泰友谊套票,十二运会全张,黄猪小版,红三凸壹角,梅花虎银币,一轮扇银兔6股封停状态。剩余61股收绿,2股平收,其中香港回归型张,龙虎山小型张,民族大团结3股跌停。


8302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