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30 鸿宇万家南方综述:持续上涨,入市仍需谨慎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30 鸿宇万家南方综述:持续上涨,入市仍需谨慎

1230 鸿宇万家南方综述:持续上涨,入市仍需谨慎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三,南方文交所开盘:1269.65,收盘:1286.94,涨跌:17.29,幅度:1.36%,成交额5.52亿。钱币指数开盘:916.39,收盘:935.78,涨跌:19.40点,幅度:2.12%,成交额:1.75亿:邮票指数开盘数:9276.26,收盘:9297.93,涨跌:21.67点,幅度:0.23%,成交额:3.77亿。

南方今日小幅低开高走,早盘开盘部分板块出现低开,牵连着大盘出现小幅下滑,盘面经过昨天的止跌,使许多散户对大盘的看法有所缓解,加上十二运会全张一字版直接封涨停,盘面的交易气氛瞬间活跃起来,使大盘快速的冲高,随后邮票板块出现跳水,大盘上行受阻出现回落,盘面处于温和状态不涨不跌,在高位形成窄幅震荡,10:04分的时候纪念币板块瞬间跳水,随后又快速的拉升,使盘面形成一个小的V反转,盘中交易逐渐活跃,使大盘开启震荡上行的走势,午后开盘,大盘持续上涨,14:12分的时候龙虎山小型张和香港回归小型张瞬间跌停,带动一波跳水的节凑,临近尾盘的时候邮票板块由绿翻红,使大盘走出一段强势的反弹,最终以红盘报收,从各大板块来看,银币板块,强势上涨,整体上涨幅度较大,少数品种下跌,梅花虎银币强势涨停,底部放量逐渐放大,现在处于上升阶段,后续应积极跟进。老版纸币板块,一根中阳线报收,整体上涨幅度较大,单品微跌报收,红三凸壹角强势涨停,量能略显不足,上行面临均线压力,后续能突破六十日线可继续持有。

邮票板块,整体上涨幅度不大,老品处于整理状态,新品两极分化,中泰友谊套票强势上涨,下方量能的两条均线重叠,有形成金叉之势,上方均线齐飞上无压力,后续可继续持有。

从技术层面来看,大盘放量增长,部分新品强势上涨,整体上涨幅度较大,下方的 KDJ三条均线即将重叠,短期企稳,上行依然面临均线压力,建议操作,后续能突破上方均线可适当补仓,短线者尽量以新品为主。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