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310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震荡上行,潜伏为主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310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震荡上行,潜伏为主

0310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震荡上行,潜伏为主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面概况:大盘综合指数收于1293.50,涨20.43点,涨幅1.60%,成交额4.15亿元。大盘经过昨日的小幅度震荡整理之后今天继续上行,短期走出了一波震荡上行的走势,从指数上来看,大盘继续上行将面临1300点阻力位压制,有较大可能会形成一波回调,笔者建议短线获利锁定利润出局。

板块方面:

纪念币板块,指数涨1.23%,收盘860.52。整体较大幅度上行,部分前期持续横盘的个品现在有了上行的趋势,那么笔者认为目前依旧处在底部横盘的个品可以开始潜伏。

老版纸币板块,指数涨0.73%,收盘1942.16。整体小幅度上行,个品表现横盘震荡居多,虽然目前没有明显要上行的动作,但是同样是可以开始逢低潜伏部分有资金照顾的低位个品,以53系列分币为主。

邮票板块,指数涨0.65%,收盘8249.27。整体小幅度上行,个品持续横盘震荡,短期没有明显上行的意愿,操作同样建议以潜伏为主。尤其是那些长时间底部横盘又有主力在运作的个票。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邮票指数在持续横盘,反复筑底,在笔者看来这就是在为后期的上攻在做准备,所以此时是非常好的买入潜伏时机。

关于明日大盘走势,笔者分析认为,上面提到过,大盘继续上行将面临1300点阻力位压制,指数或许会有整理,但是此时我们不妨采取“轻指数,重个股”的策略,指数显然并不是那么重要,着重关注个品,逢低大胆潜伏。

5391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