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通知公告 >> 新品申购流程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通知公告 >> 新品申购流程

新品申购流程

作者:佚名      通知公告编辑:admin     
Step1、登陆客户端,点击“发行申购(双击登录)”,查看发行藏品。
 
Step2:查看发行藏品,点击“申购”,申购藏品,键入申购数量。
1)最大可申购数:当前账户资金可申购的最大数量
2)申购数量:实际申购数量(建议少于最大可申购数:因为要扣除一部分资金作为发行手续费)  

Step3:申购成功后在“申购委托”中可查看当前申购藏品信息,如若需要修改申购数量,可点击“撤销”重新申购。  

Step4:抽签成功后,可在“申购成交”中查看申购成交记录

Step5:抽签成功后,可在“交易(双击登录)”——“F5持有量”查看中签藏品的持有量。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