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09.07凤凰综述: 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市场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09.07凤凰综述: 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市场

2015.09.07凤凰综述: 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市场

作者:佚名      凤凰综述编辑:admin     
  截至今日收盘,大盘综合指数报收88.28点,跌幅-0.74%,最高91.35最低88.17成交额2.53亿,近四个交易日盘面出现连续的缩量下跌,今日平开高走,开盘十五分钟盘面一路冲高至91.35,出现回落一路下探,再也没有回头,只是在上午收盘前到下午开盘五分钟之内出现一波小反弹,盘面再无表现尾盘一路下杀,收盘收在88.28,当日跌幅0.74%。从盘面趋势来讲大盘在2015.09.01出现一根跌幅3个点的阴线,跌穿五日线与十日线,出现一阴吃多阳,意味这短期反弹结束,盘面出现再次下挫。从今日形态来讲冲高回落,意味着短期上攻动能明显不足,而成交量也体现出市场的冷淡于主力的意图。所以短期操作依然谨慎做反弹为主,仓位依然保持三成以下轻仓。
  近四个交易日盘面呈现单边下跌走势,个股方面除“和谐动车片”出现逆势拉升上涨50%以上,其余个股表现都很一般,港澳邮票出现急跌,拖累大盘,一些大陆票虽然下跌空间不大,出现短期止跌迹象但是由于市场人气,以及主力不急于拉升,出现长时间横盘。放眼外围市场,A股受阅兵影响,在上周明显透露出护盘迹象,今日虽然下跌80点,但是个股表现相对均衡。而南京、南方市场经过上周一波急速下跌的洗礼后,今日再次飘红。放眼整个市场,中南似乎今日走出了独立行情,“急跌后会有弱反弹”似乎已经把现在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的操作思路完全概况,笔者不禁想对一直坚守在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的投资者说一句:欢迎来到这个不同寻常的市场,这是一个不走寻常路的市场。想挣钱似乎你也不能走寻常路,以一种吐槽的心态去操作似乎可以赚到钱。
  纵观近期中南走势以及个股的成交量我们不难看出,港澳品种近期明显拖累大盘,早期独立风骚的风光不再,能否再现辉煌我们不得而知,所以短期操作尽量规避此类品种,尤其不能追高,对于大陆品种虽然下跌空间不大,近期明显出现横盘整理形态,但是市场投资热情已经降到冰点,而且主力、投资者近期虽有吸筹动作,但是明显没有拉升动作,那句话可以很好的解释现在的行情: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现在的人气没人花钱拉升就不会出现大幅上涨,所以个别品种虽然止跌但是可能接下来的时间会进入长期的横盘阶段。所以短期心态要调整好,稳健派可以小资金建仓波段持股,激进投资者建议近期多看少动。
  凤凰综述欢迎媒体转载
  本综述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撰文供稿。
  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ck360.com/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