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07 鸿宇万家南方:直线下跌,底部尚在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07 鸿宇万家南方:直线下跌,底部尚在

0107 鸿宇万家南方:直线下跌,底部尚在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四,南方文交所开盘:1316.11,收盘:1262.19,涨跌:-53.92,幅度:-4.10%,成交额3.58亿。钱币指数开盘:968.38,收盘:939.57,涨跌:-28.81点,幅度:-2.97%,成交额:1.22亿:邮票指数开盘数:9336.47,收盘:8790.92,涨跌:-545.55点,幅度:-5.84%,成交额:2.36亿。

南方今日小幅高开低走,部分品种延续昨天的涨势,早上开盘出现小幅拉升,大盘也出现小幅冲高,随后股市熔断机制再次出现,使外部环境逐渐恶化,导致许多投资者产生恐惧心理,纷纷交出自己手中筹码选择出局,大盘上行受阻,形成下滑的走势,10:35分的时候老版纸币板块放量拉升,缓解大盘的下滑速度,市场逐渐恶化,许多投资者对盘面逐渐失去信心,并没有积极的跟进,导致大盘上涨动力不足,在低位形成横盘的局势,午后开盘,盘面逐渐冷清,持续横盘状态,14:07的时候银币板块直接由绿翻红,带动着大盘走出一段小幅上涨的趋势,临近尾盘的时候,银币板块直接翻绿,直接把大盘拖下水,大盘最终以下跌报收,从各大板块来看,老版纸币板块,以下跌报收,整体下跌幅度较大,单品以红盘报收,盘中交易逐渐冷清,短期尽量以观望为主。邮票板块,整体下跌幅度较大,单品强势上涨,新品跌停居多,新品能止跌在三十日线之上后续可适当关注,三国一组套票强势涨停,放量拉升突破横盘平台,步入主升阶段,后续可适当关注。

大盘以下跌报收,一根阴线直接吞并四条均线,勉强站稳下方强烈支撑点1260点,预计后市是一个震荡横盘的局势,建议操作,短线者适当关注下止跌在三十日线之上的新品。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