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223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上方抵制再现,后市仍需多磨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223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上方抵制再现,后市仍需多磨

0223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上方抵制再现,后市仍需多磨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后总结:

周二,经过前两个交易日的平复回升,今日南方迎来昨日文中所提及的上方抵制压力,加之外部市场的相对走低,盘中未能进行有力的回抽迹象,全天震荡走低,多于绿盘下方波动。其中邮票纸币等主要板块顺应大盘走向,波动探底,其余板块相继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落。

早间开盘,短暂的下探之后由于邮票方面的个股拉升带动,大盘出现一段上拉的路线。片刻过后,随着市场低迷氛围的逐步扩散,邮票方面也是受制于前,剩余板块亦是有所波及,大盘开始震荡回落泛至绿盘。临近10:30,盘面一度出现回拉之势,半个多小时的推进,重新泛至红盘,无奈集体局面的并不明了,盘中操作热情也是难以得到有效的提升,大盘未能摆脱再次回落的困境,开始了全天后期震荡走低的局,尾盘由于银币方面个股的带动影响,出现一定的上翘之举。

从今日来看,市场集体的表现仍旧明显,波及效应继而存在,目前的底部构造也是较为类似,所要突破的压力点位也是压制明显。南方今日的回落也是对于上方点位的一个惯性局面,不过从下跌幅度来看,盘面的把控力度也是一定的存在,各方操作面的心态并未因此发生不利的举动,而当下所处的中间选择路线也是凸显而来,对于后期上下走向显得较为关键,能否在此基点上平稳过渡,再续发力,需要多方一致的稳步推进。后市操作,短期先行关注,查看盘面走向,确定底部路线形态,以及盘中量能表现,再行深入选择。仓位布局者继续保持原有方向选择,逐步而动。

盘中数据:

大盘综合指数跌0.91%,收于1300.87点,换手率3.32%,成交额4.53个亿。

纪念币指数跌0.45%,收于877.12点,换手率3.52%,成交额0.38个亿。

老板纸币指数跌1.341%,收于1990.70点,换手率2.45%,成交额1.04个亿。

邮票指数跌1.44%,收于8841.51点,换手率5.67%,成交额2.51个亿。

连体纪念钞指数跌0.56%,金币指数跌1.94%,银币指数跌0.12%。

全盘140股中32股收红,剩余106股收绿,2股平收,其中龙虎山小型张,梅华虎银币,神骏图套票三股跌停状态。其中龙虎山小型张经历前期一段上涨路线,今日的下跌面临着后期回落调整的局面,谨慎对待,神骏图套票有所类似,先行观望。


8302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