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31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顺时求质变、后市看南方!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31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顺时求质变、后市看南方!

1231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顺时求质变、后市看南方!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所谓投资标的之对射性,即影响投资标的价格的‘外围信息情况因素’以及‘内部参与者认知因素’出现交互影响的一种相互作用(分为不佳的“负反馈”以及良好的“正反馈”两种相互作用)!”

——乔治·索罗斯《金融炼金术》

作为世界级的投资大师,索罗斯的投资理论在投资界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而其中的精髓——“对射理论”(也称之为反射理论),对于理解大宗类商品市场(包括钱邮类的电子盘市场)来说,更是有着极大裨益!

观于当前中国钱邮电子盘市场的代表——南方钱邮交易中心之境况(即南方钱邮众多利好公告的“外围信息因素”与近期“盘面明显回稳”的“相互正反馈”),索罗斯的“对射理论”对于我们更好地理解和决策亦是提供一个极为有效的思维方向!

一方面,南方钱邮交易中心近期利好信息公告频频而发(暨2015年12月20日,南方文交所荣获“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以及2015年12月21日,南方钱币邮票交易中心被授予CKA中韩商务信用认证中心战略合作机构而后,南方钱邮交易中心下周再有新品申购、新品配售等市场刺激活动),这种种利好信息公告对于后市南方钱邮交易中心更好的发展以及市场介入南方钱邮交易中心的热情度无不都有着极强的正反馈效应!

另一方面,南方钱邮交易中心今日以及近期的盘面表现(即综合指数整体在有效筑底、顺时以求更大质变的同时,具体品种的表现也是亮点不断)也是充分体现出当前钱邮电子盘市场投资者对于南方钱邮交易中心的信心以及对于上述众多利好信息的有效正反馈!具体而言:

南方钱邮交易中心今日各大指数继续保持靓丽姿态,指数数据全线飘红,其中综合指数大涨1.84%,一举突破1300点大关,报收于1310.67点,成交5.73亿元,并且纵观综指今日全天的走势,分时呈现明显的上升走势,成交量随之有效放大(特别是于尾盘阶段,更是放巨量的飙升),市场介入南方钱邮的活跃度恰似火炎焱燚一般!另外,综合指数日线来讲,指数今日的再次大涨,在有效夯实指数近期底部形态的同时,短期MA线已成强烈看涨的金叉走势,南方钱邮交易中心后市值得期待;收盘南方钱邮交易中心其他几大指数数据方面:南方钱邮交易中心钱币指数报收于957.63点,大涨2.33%,成交1.71亿元;南方钱邮邮票指数报收于9399.79点,上涨1.10%,成交4.02亿元;南方钱邮银币指数报收于5484.63点,暴涨6.09%!

从今日南方钱邮交易中心具体品种的表现来讲,更是能彰显出市场对南方钱邮火炎焱燚一般的参与热情以及南方钱邮交易中心谋求质变的欲望(这一点丛今日超百只的红盘品种以及涨停、再创历史新高品种的继续出现上可见端倪),具体而言:收盘南方钱邮交易中心上涨品种达101只,涨幅在5%以上的品种有14只,再创历史收盘新高品种2只(即戴胜鸟彩银币29817元、捣练图小型张1455元),其中毛泽东套票,放量强势封停,后市值得关注!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