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23 南方六道综述:20日线附近的攻守依然不佳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23 南方六道综述:20日线附近的攻守依然不佳

0523 南方六道综述:20日线附近的攻守依然不佳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涨跌幅

点位

换手率

成交额

综合指数

-0.17%

1989.01

11.04%

7.63亿

钱币板块

0.99%

1760.15

6.00%

3.67亿

邮票板块

-3.30%

9576.13

10.10%

3.96亿

老版纸币

-5.27%

2881.18

5.77%

0.84亿

连体纪念钞

  -0.96%

313.65

  0.90%

0.07亿

纪念币板块

-5.30%

1382.23

8.18%

1.98亿

 

截至今日收盘,综合指数收-0.17%。早盘开盘,综合指数顺势摸高,两次探升2016点位,上攻无力,10:30出现放量下跌,下午开盘反弹依然无力出现再次杀跌回落,回踩20日线出现反弹。截至收盘,综合指数报收1989.01,收小阴线。

板块方面,老版纸币和纪念币板块领跌,银币板块在戴胜鸟的带动下涨幅居前。猪年纪念币的连续跌停,今天直接低开30日线开盘跌停给纪念币板块指数造成比较明显的影响,从该板块的走势来看,支撑位已经破位,若该板块继续下行的话,走势也是不容乐观的。邮票板块反弹无力早盘出现回落,短期不排除随着主流板块的下跌继续回调;之前笔者所提到的红二凸也是开盘跌停,老版纸币板块也是触及30日均线,并且反抽迹象不明显,这个板块短期走势也不是很乐观。

技术面上,综合指数连续8个交易日在(1895—2035)区间横盘震荡。昨日收十字星,今日再出十字星,虽然不是阳线收盘,但是收盘回踩20日线站上10日线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前期获利筹码较重,所以市场还需要消化这一部分的获利筹码。上周笔者提到20日线是市场很重要的一个支撑点位,首先暂且先不考虑这个支撑点的力度有多大,至少有一点这个地方应该是一个谨慎的点位,而不是抄底的时机。

操作面上,20日线走势不明,短期不考虑加仓操作,盘中以短线为主,主流品种不涨停,该板块中其他短线品种可以不用过夜。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