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16 泉宏财富:重新站上千五,仍在区间之内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16 泉宏财富:重新站上千五,仍在区间之内

0916 泉宏财富:重新站上千五,仍在区间之内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今日市场整体走势较好。在整个文交所走势比较强劲的影响之后,南方所今日收盘重新站上1500点一线,短线注意箱体上沿1525点一线的争夺。今天市场开盘后便有所拉起,临近午盘在1500点一线开始争夺。午后在外部A股市场走强以及文交所整体走强的情况下,综合指数继续盘整,最终报收于1512点,涨幅达到2.28%。从目前的情况看,虽然还处于箱体之间,但是如果整体形势能逐步走好,那么向上突破区间上沿1525点一线的可能还是有的。

从外部环境看,A股市场今日大幅拉起,多方一直在3000点附近坚守,下午两点以后市场多头发起反击,各大板块轮番做多,整个市场的反弹气氛非常浓厚。鉴于外部市场可能会走出较好行情,我们建议投资者可以继续积极的参与交易,可采用部分仓位持有不动,以中线为主,部分仓位不断进行短线交易的方式,既规避风险又保证盈利。

建议投资者关注中国名亭小版,该品种今日涨停站上250元一线,未来若能继续上行,则上看至300元一线,

建议投资者关注猴年纪念币,该品种短线看在400元上方盘整充分,短线看有继续向上冲击500元一线的潜力。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