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20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回踩渐显力道,企稳有待持续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20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回踩渐显力道,企稳有待持续

0520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回踩渐显力道,企稳有待持续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后总结:

昨日文中所提及的结构回踩之举,今日确实有所表现,所产生的支撑力度也是逐步进行,盘面的回来之举也是伴随其中。全天运行面来看,今日大盘的止跌企稳路线展现的较为清晰,早间开盘,一段惯性的下行,探至底部一个点的幅度之后,盘面开始休整片刻进行其后的反升状态,其中纸币邮票方面拉动效用明显,带领大盘泛至红盘,继续一段推进路线。上攻之一个多点的幅度之后,盘内的短期压力筹码开始借机出逃,盘面也是一度进行回整路线,伴随下行。直至10:30过后,开启了一波小幅上攻之举,加之权重个股的一定拉升,打趴也是出现一段明显的上拉,进行二段线路的推进轨迹。同样,随着上探幅度的提升,盘内的抵制抛单因素也是响应袭来,邮票纸币等方面相继回落走低,大盘也是陷入短幅下滑之后的区间盘整姿态。临近两点,盘内的主力做多方开始发起午后上攻,老版纸币方面中的53系列拉升欲望明显,抄底热情也是相应介入,邮票方面也是伴随其后,协调而动,大盘在此基础之上进一步巩固了企稳的回拉格局。

纪念币板块方面来看,今日的底部盘整迹象也是依旧存在,随着该板块中龙头品种的走低收局,周边品种也是难以自身的有利抬升。通过途中运行走向来看,猴币今日的几度拉升带动效应也是极为明显,早间半盘进行有效的拉升,几度上攻至红盘点位,不过由于其后压力筹码的不利抵制,诱导抛单打压一面,主力的转入底部筹码稀释消化之举。对此,随着盘内压力因素的逐步消退,后期的拉升面也将顺应提升,继续加以关注。至于猪币来看,盘中早间也是几度开口,不过现如今积攒的不利压力相对较大,空方存在一定的打压,局势先行步入顺势而动的处境,等待借机上攻。

操作方面来看,随着今日的支撑力度显现,企稳的步伐也将随之进行,而从尾盘的抬升面观察,底部的单量吃进效应也是有力进行,资金的介入面稳步展开。对于老板纸币方面可细加查看,邮票方面东西也是伴随其中,纪念币方面来看,其作用仍旧不减,后期的带动力也将借机明显展开,仓位部署面有序而动,勿要盲目踩踏,消极对待。


盘中数据:

大盘综合指数涨2.29%,收于1986.87点,换手率11.40%,成交额10.27个亿。

南方活跃指数涨1.34%,纪念币指数跌4.23%,老版纸币指数涨2.59%,邮票指数涨1.39%,连体纪念钞指数跌0.14%,金币指数跌1.74%,银币指数涨6.71%,第二套人民币指数涨2.31%,第三套人民币指数涨3.02%。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