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8 鸿宇万家:放量下跌,准备收割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8 鸿宇万家:放量下跌,准备收割

1208 鸿宇万家:放量下跌,准备收割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二,南方文交所开盘:1297.98,收盘:1259.68,涨跌:-38.31点,幅度:-2.95%,成交额:4.93亿。钱币指数开盘:973.23,收盘:935.02,涨跌:-38.20点,幅度:-3.93%,成交额:2.53亿:邮票指数:8932.47,收盘:8812.36,涨跌:-120.11点,幅度:-1.34,成交额:2.40亿。

南方今日小幅的高开低走,开盘后延续昨天的动力,吸引了大量的投资者,积极的跟进直接把大盘推向全天最高点1334点,随后中国航天套票出现跳水,带动一波恐慌的情绪,盘面遭到严重的打压,使上涨动力不足出现回落,9:50的时候各大主力出来护盘,但是部分散户并没有很好的配合,使盘面形成对抗的局势,使盘面保持在两个点之间来回震荡,在13:55的时候邮票板块中部分高价品种严重下滑,使大盘加快了下滑的速度,大盘最终以下跌报收,从各大板块来看,邮票板块以下跌报收,部分超跌品种依然强势涨停,下方的量能也比较充足,今天回调是为了明天走的更好,老版纸币板块经过两个交易日上涨,今天的下跌属于一个正当的回调,下方出现了巨量,部分技术指标的走向逐渐向上,证明后市上涨的潜力依然巨大,短暂的回调是值得等待,银币板块持续下探,下方的量能明显缩小,MACD的两条均线持续向下,没有企稳之势,预计后市会持续横盘。

技术层面来看,综指以下跌报收,下方的量能持续放大,证明后市上涨的动力十足,建议操作,空仓的人可适当进入,仓位较重的人,耐心等待持仓待涨。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